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成星貿易
  • 鴻彥興業
  • 陸信五金
首頁/綠緣國際/「幸福米寶」台灣在地品牌天然健康嬰幼兒食品
綠緣國際有限公司
綠緣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8-31資本額:900萬
瀏覽次數:490by:綠緣國際

「幸福米寶」台灣在地品牌天然健康嬰幼兒食品

專業製造自有品牌「幸福米寶」之天然健康嬰幼兒餅乾(米餅)的批發及販售

「幸福米寶」品牌的創立,如同家中寶貝的守護天使,秉持純真、自然及最真誠的心,尊重大自然及蘊育我們的這片土地,所以嚴選台灣濁水溪優質良米-中興米(經國家級CAS認證及通過202項國家級檢驗)做為原料,以特殊製程研發對寶寶健康無負擔的安全食品,讓天下的父母親,放心為孩子的成長做最 好的食品選擇。希望您支持並認同我們的理念,讓健康、天然、無添加的「幸福米寶」陪伴孩子一起成長。

展望未來,「綠緣國際」將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健康選擇,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我們將善盡企業應盡的責任, 幫助弱勢族群,協助公益推廣,落實社會責任,創造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價值。                   

我們服務項目為,專業製造自有品牌「幸福米寶」之天然健康嬰幼兒牙餅(米餅)的批發及販售 。
若您對我們企業理念認同 、對產品有興趣,以及希望與我們合作,歡迎聯絡我們,謝謝光臨「 綠緣國際有限公司」官網。

綠緣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4747350
聯絡人:趙瑀
電話:02-2874691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lifegogogo.web66.com.tw/web/SEC?postId=958107購購夠創意禮工藝品

創意雜貨、辦公文具、隨身碟、數位相框、MP3/MP4、生活用品、相框、手電筒、環保袋手機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綠緣國際

聯絡人:趙瑀

Email:ch**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