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找服務/佳軒漢方養生有限公司
佳軒漢方養生有限公司

佳軒漢方養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07

佳軒漢方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53190937
聯絡人:張廣譽
電話:02-32336858
手機:0933998618
服務時間:平日上午8:00~下午17:00、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服務類別:中醫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03by:佳軒漢方
成立起源: 本公司之成立為推廣榮譽創辦人、首席暨研發總顧問-百歲國寶級中醫師姜通博士(2011年2月以102歲高齡仙逝)研發之養生茶飲,於2010年11月由其外孫創立本公司,以推廣其外祖父用心研發之養生茶,讓更多人能夠受惠。 公司簡介: 主要為銷售百歲國寶級中醫師姜通博士以天然漢方草本植物為基礎,用心研發之養生茶,並堅持食以養生,藥以去病,各司其職互相分工,再加上使用者規律之生活及健康之飲食習慣,兩相配合來達到保健養生之最大功效。 公司理念: 以本公司榮譽創辦人、首席暨研發總顧問-百歲國寶級中醫師姜通之家訓「醫後不昌、醫後必昌」為核心價值,此話看似矛盾卻含有深意,原意為醫生如果只知道用病患來賺錢而沒有醫德,那這種醫生的後代必然不會昌盛,反之有醫德的醫生必然能使後代子孫承其餘蔭繁榮昌盛,用於行商經營亦是相同道理。

益消靈養生茶:

本產品係由海峽兩岸十大技術名醫之一,台灣國寶級百歲中醫師姜通博士,傳承十代中醫家學及行醫七十餘年的經驗與智慧,以天然農產植物,如番石榴葉、香椿、苦瓜、山藥等調配而成,含有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可幫助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生津止渴、幫助消化,此種沖泡式的茶包簡單易飲且香馥可口,敬請安心服用,此產品絕對是您養生的第一選擇。(糖尿病患者及素食者亦可飲用)

十方美人茶:

本產品係由海峽兩岸十大技術名醫之一,台灣百歲國寶級中醫師姜通博士,傳承十代中醫家學及行醫七十餘年的經驗與智慧,以烏梅、薏仁、決明子、陳皮、山楂、玫瑰花、車前子等共十種天然植物及漢方調配而成,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養顏美容、生津止渴。此種沖泡式的茶包簡單易飲且香馥可口,敬請安心服用,此產品絕對是您養生的第一選擇。(對車前子過敏者請勿飲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軒漢方

聯絡人:張廣譽

Email:cx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4%

https://1209186405396.tw66.com.tw行政院衛生署花蓮醫院

行政院衛生署花蓮醫院 宗旨 照顧弱勢族群 執行國家公共政策 厝邊好醫生 社區好醫院

最新洽詢

基本健康檢查v費用請報價!!何**03/19
柔筋袪痛膏 價格陳**02/16
柔筋袪痛膏 價格陳**02/16
詢問三帆舒筋止痛膏陳**12/13
靜脈曲張放血陶*09/25
至少8英吋彩色TFT液晶螢幕。 ..陳**07/13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保健食品代工 尋代工陳**10/09
3千顆肉粽代工 尋求報價不**11/01
尋求 解便秘使用王**11/30

賣家- 搶商機

請問按摩幫我報價!!

來自:高OO 詢價

***kaokim1230@gmaii.com

請問達維力有賣媽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3536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