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集裕環保
  • 輝鴻收購庫存
  • 財伯實業
  • 集裕環保
  • 大家好
  • 集裕環保
首頁/找服務/正鋐資源回收企業社
正鋐資源回收企業社

正鋐資源回收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1-03-15

正鋐回收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34765216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2937702
手機:0935955847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64by:正鋐回收
廢棄物的清運服務領域,公司擁有豐富的清運服務經驗,善於處理各種複雜,特殊的清運服務。服務對象包括餐廳,學校,醫院,大賣場,傳統市場,大型旅館,各公營單位,金融商業及住宅大樓等。為您提供高效率的廢棄物清運服務。公司有負責實在的清運團隊免費現場精確估價,絕不浮報虛價,用安全迅速的施工為您解決廢棄物帶來的煩腦。 正鋐資源回收耕耘於廢棄物的清運服務領域,公司擁有豐富的清運服務經驗, 善於處理各種複雜,特殊的清運服務。服務對象包括餐廳,學校,醫院,大賣場 ,傳統市場,大型旅館,各公營單位,金融商業及住宅大樓等。在日益嚴格的環 保法規要求下,正鋐回收以誠實,公正,守 信為原則,結合公司各式先進的設備 與車輛,為您提供高效率的廢棄物清運服務。 公司有負責實在的清運團隊免費現場精確估價,絕不浮報虛價,用安全迅速的施 工為您解決廢棄物帶來的煩腦。正鋐全體員工熱忱期待與社會各界朋友真誠 合作,全心全意提供更完美的清運服務,與您攜手共創輝煌。創業至今我們一直秉持誠信、效率為經營理念, 為長期提供社會大眾更完整、更廣泛的服務。 本公司秉持資源回收再利用之目的, 已達到物盡其用,貨暢其流之環保地球村的目標。 我們以『提供顧客最優良品質服務』為目標, 秉持『誠信』之信念與『品質兼具』之堅持 我們皆提供到府回收的長期服務, 您現在可立即與我們的服務人員聯繫, 迅速為您作資源回收服務, 為我們的環保盡一份心力, 也為長保未來地球的美麗與乾淨 , 資源回收需要您的共襄盛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鋐回收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zh***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最新洽詢

廢潤滑油請報價!!林**04/09
機車報廢請報價!!陳**04/07
尋問報廢機車回收價林**03/13
社區垃圾清運 請報價張**02/18
請問有處理高島按摩椅廢氣物回收,有清運..陳**01/19
請問有回收pc飲用水廢桶嗎?及 pe瓶蓋徐**12/22
清運.廢木頭17噸夾乙車.垃圾17噸夾..簡**11/22
公司很多不需要的塑膠件陳**10/23
機車報廢詢價!張**09/19
四顆鋁合金鋼圈回收,請聯繫江**08/10

賣家- 搶商機

QUOTE on the PANASONICS Driver MBDDT1207

來自:IOOeOOaOOdOOnOOrOOeOO OOs 詢價

***tr_design@yahoo.com

步進馬達定子內徑研磨加工.

來自:東OO電 詢價

***g.hui@tedmotors.com.tw

詢問PVC抗靜電透黃10T*4'*8'板材

來自:睿OO技 詢價

***ny.wu@dalux.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