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輝鴻收購庫存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找服務/琁楓有限公司
琁楓有限公司

琁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09資本額:900萬

琁楓燈具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4286552
聯絡人:梁志誠
電話:02-29919386#1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8:30-pm06:00,例假日休
服務類別:加盟連鎖招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169by:琁楓燈具
我們是一群崇尚品味及熱愛迎向時代尖端的工作團隊,本公司以高亮度LED系列燈具為主要訴求商品,以著專業、信用、效率、熱忱、踏實為基礎,為省電生活盡一份力量!省電即是省錢,利用智慧照能及綠能科技,為生活及環保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 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請多指教。 主要產品: 1.LED照明燈具相關產品設計開發製造。 2.LED照明燈;裝飾燈;感應燈;感應器等相關商品批發零售。 3.社區大樓;公寓住宅,LED照明燈;感應燈;感應器等節能工程承包。 4.餐廳;咖啡廳;民宿;汽車旅館等營業場所,LED景觀照明工程承包。 ◎公司網址:http://www.xuan-feng.com.tw/我們是一群崇尚品味及熱愛迎向時代尖端的工作團隊,本公司以高亮度LED系列燈具為主要訴求商品,且有堅強的研發團隊歷經10年不斷的設計測試及研究,並引進目前榮獲LED技術專利最多的「日亞化(NichiaCorporadion)」與品質深受世界肯定之「美國CREE」,所生產的工業用LED光源作為基材,製作出多種符合現代室內外燈光搭配調和的各式燈具。與歐美經貿往來的七年期間,歐美藝術風格的需求、燈光品味之獨特性,使本公司各部門在整體光線搭配上的設計及韌性方面大幅領先許多同業,更因與日本開始經貿往來,五年內受到日本多方指導及對產品的高度要求標準,致使本公司研發團隊在「品質」及「功能」上堪稱擠進燈光的先驅,這並非如一般設計,只能從改變燈具的材質尋求光線的變化,而是從發光源直接改變,其變化及效果將遠遠領先使用現有燈泡或日光燈所能產生的視覺感受,且亮度足以廣泛運用在一般家庭之室內照明使用。 我們始終相信「科技來自於人性」,也相信未來本工作團隊可以為台灣燈光市場帶來新的革命,藉此特地將與歐美、日等國燈光合作之經驗及運用,引進回台灣並將LED之特性及延展性發揮到極緻。 各位業界先進,是否想與我們ㄧ樣,朝著帶領時代的步伐邁進,或是只能跟著時代的腳步前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琁楓燈具

聯絡人:梁志誠

Email:xu*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0%

https://bougainvillea.web66.com.tw九重葛

讓你創業成功,更讓你收入優渥穩定,是實現你人生夢想的開始!

最新洽詢

詢問紅外線感應器報價林**03/16
壁燈進貨費用 詢價柯**02/29
詢價 照明 燈具邱**01/29
第二代 無死角 直接開關替換 PIR ..洪**12/28
新成屋 水電工程陳**11/20
旭光T5 led支架燈18w詢價何**10/16
詢問燈串報價C**W**g09/07
威固光学美国磁控隔热膜V-GOOL G..叶**06/08
訂製手套箱蔡**07/14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賣家- 搶商機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