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找服務/老復昌行
老復昌行

老復昌行

加入時間:2011-08-27資本額:1萬

老復昌行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溪區
統一編號:43654351
聯絡人:陳美蓉
電話:03-3800777
服務時間:八方客冰鎮滷味豆干 www.chen223355.com.tw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零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250by:老復昌行
八方客冰鎮滷味豆干,精研獨家配方,傳統古早好味,獨特味蕾口感,完全手工製造。 【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大溪報導】 當過5屆里長退休的陳沐集愛吃豆干,夫妻倆嘗遍各地豆干,感覺不是甜就是鹹,或與葷食合煮偏油,總覺口感不對胃,決定自己調配,添加數種中藥材與辣味,成功研發出(冰鎮滷味豆干),天天銷售一空。 (冰鎮滷味豆干)要好吃,首要條件就是食材、配料都是精選高級貨,不能貪便宜買便宜貨。另外,慢火翻炒7小時的時間不能少,每10分鐘就要翻炒一次,純手工製作,讓豆干完全平均吸進滷汁,從淡咖啡色變成赤黑色為止,最後將滷汁收乾。 許多消費者抱怨,太早到店內,豆干還沒滷好,太晚到店,豆干已銷售一空,預定太多也炒不出來,買不到和買不夠反而讓(冰鎮滷味豆干)的知名度更響亮。 (冰鎮滷味豆干)每天翻炒50至80台斤豆干,扣除食材、藥材、瓦斯等成本後,利潤所剩無幾,而且豆干完全純手工製作,人手有限,無法量產。 陳沐集夫婦住大溪鎮仁和路2段191號,開設八方客水果行,附設自售(冰鎮滷味豆干),到大溪遊玩別忘了「搶先選購」。電話03-3800777。 www.chen223355.com.tw【記者/陳威佑/大溪報導】 靠著來自昔日大陸老兵的做法,以及精研獨家秘方,在大溪鎮最近成功研發出比傳統大溪豆干還好吃的冰鎮滷味豆干,目前相當搶手,在不景氣中成功打造出生機。    陳沐集說,他的冰鎮滷味豆干好吃的原因,除了用南興本地生產的手工包干之外,將豆干稍微戳破後,再加入數種中藥秘方,並以大小火炒7個小時才完成,不但豆干極具彈性,而且相當入味好吃,預估每天可炒出八十台斤而的豆干,還是供不應求。   冰鎮滷味豆干與大溪傳統豆干最大不同的是,大溪豆干是以滷的方式,而他的冰鎮豆干是用炒的方式,而且大溪豆干保存不易,吃不完放在冰箱就較不好吃,但冰鎮豆干卻愈冰愈好吃,而由於他的冰鎮豆干已打出名號,經常需預訂才買得到,不過炒豆干卻是相當辛苦,每天清晨六時就要起鍋,一直至晚上十時才結束,目前不僅是大溪本地人爭相購買,連台北縣市、桃竹苗、甚至高雄或外島等地皆有專程前來購買者,讓他感到相當有成就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老復昌行

聯絡人:陳美蓉

Email:cs*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5%

https://tiansu.web66.com.tw天素食品有限公司

專營豆乾、紅毛苔、素肉酥、素肉乾、香菇素蹄、乳酪絲、寒天、蒟蒻等素食精製品。

最新洽詢

煙燻豬頭皮600g裝蔡**03/27
詢價 中藥材價格許**02/27
我是小吃店、想要購買煙燻豬頭皮簡**01/06
詢價 滷大腸 滷牛肚許**11/23
手工大黑豆干如何訂購蔡**09/12
詢價 蜜雪梨價格陳**07/31
詢價愛生透骨鎮痛膏貼布和神效寧膏貼布價格林**07/29
愛玉粉報價多少錢賴**06/20
網頁製作方案鵠**計**小*07/15
報價 HIGH-FREQUENCY H..邱**08/1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纳豆激酶價格

來自:南OO博OO工OO限OO 詢價

**@gxpangbo.com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