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金菓養生瑪黛茶體內環保創意濾渣吸管禮物坊
金菓養生瑪黛茶體內環保創意濾渣吸管禮物坊

金菓養生瑪黛茶體內環保創意濾渣吸管禮物坊

加入時間:2011-10-10

金菓茶坊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5560079
聯絡人:金婕
電話:02-27220674
手機:0958001872
服務時間:08:00AM-21:00PM全年無休/原味瑪黛茶批發零售/#304不鏽鋼濾渣吸管/檸檬草,甜菊葉,調味瑪黛茶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126by:金菓茶坊
一位卸甲歸田的老將軍移民阿根廷30年,在耄耋之年引進瑪黛茶,告訴我們瑪黛茶守住了他一生的健康。金茗貿易」是阿根廷Amanda YERBA MATE 瑪黛茶最大生產製造商台灣區總代理,始終是各茶商,代理經銷、包裝、代工廠商的首選,因為我們提供經SGS有機認證最優質的原味材料。也是各家電子商務B2C的標竿。 養生瑪黛茶與其他茶葉有何不同?瑪黛茶生長於南美洲,熱帶雨林,黑土高原,尼瓜蘇大瀑布旁,學名:巴拉圭冬青葉(屬常綠灌木),每年三月份用機器採收,取其嫩葉及小梗,最後變的乾燥如草,還切的碎碎的,聞起來青青茶香,泡較濃時有若冬蟲夏草般的甘味,沒有一般茶葉的『香聞十里』它平實無華,所含維生素、礦物質竟高達196種,足可平衡情緒和緩,淨化體內環境,促使美容養顏,幫助睡眠品質,增強營養補給,南美洲人風行世界400餘年。營業人統一編號 25560079 營業狀況 非營業中 負責人姓名 金孝存 營業人名稱 金茗貿易行 資本額(元) 200,000 組織種類 獨資(6) 設立日期 0981019 登記營業項目 茶葉批發(45481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菓茶坊

    聯絡人:金婕

    Email:ou*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醫療材療 請報價

    來自:詮OO所 詢價

    ***4355300@gamil.com

    請提供以下報價單

    來自:謝OO 詢價

    ***hieh@bip.gov.tw

    詢問空針相關耗材

    來自:笠OO業OO司 詢價

    ***e.anna.w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