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湛金店
  • 元鴻通運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找服務/迦碼科技
迦碼科技

迦碼科技

加入時間:2011-11-11資本額:100萬

迦碼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25141920
電話:02-25520125
手機:0935151234
服務時間:主要以天然能技術,開發節能、環保相關產品,並致力於能量生化科技的行銷、專案規劃、技術溝通等層面。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18by:迦碼科技
迦碼科技有限公司(Jamma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於2010年,為宇宙天然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主要以天然能技術,開發節能、環保相關產品,並致力於能量生化科技的行銷、專案規劃、技術溝通等層面。 能量應用的專業顧問 能量應用廣泛,遍及食衣住行各領域,如何有效率執行相關應用產品的開發,以及市場開拓,再者如何將最正確的技術資源導引到真正關鍵的專案執行面,再再需要專業的團隊來進行規劃與掌控,而迦碼科技便是在這樣的理念與規劃下成立。 農業改良 能量應用的推手 展望未來,節能、環保、農業改良將是當前兩岸甚至世界重要的課題與發展趨勢,迦碼科技將以黃博士所率領之總公司為首,把能量技術應用到各層面,創造出更多的福祉。天然能元素的功效: 1. 具有超高滲透率 13~15cm。 ps: 一般遠紅外線之滲透率能有5cm 即算是很好。 2. 具有超高震頻 299,000 kc/sec 。 ps: 此即為本天然能元素的神奇功能所在。 註:kc/sec 就是kilocycle/sec (千週/每秒), 一般比較少用這個單位;比較常見的是 Hz(赫茲), 常用單位有 KHz, MHz 1c/sec= 1Hz 1kc/sec = 1KHz 研究證實,此生化陶瓷釋放299.000 kc/sec 的波動頻率,產生一種改變分子結構的物理特性,尤其是作用于水中時,能將長鏈水分子結構切斷,重新組合成短鏈水分子結構,而形成由6個水分子集團組成的小分子水,而以其優異的滲透性、穿透力、導電性及含氧量高的特性,達到去除各項污染、恢復生物本體健康狀態的目的。 透過上述兩項特性,具有天然能元素能量的產品,會在其外層產生一層「能量罩」,阻隔電磁波,以及達到抗非游離輻射的功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迦碼科技

聯絡人:Corey

Email:ja**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79271.web66.tw朝寶商貿有限公司

朝寶商貿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2013年4月,為良爽衛生棉台灣總經銷,是一家以觀念

最新洽詢

手套價格請報價!!徐**03/22
有收購汽車音響主機EL 918 TMC..余**01/25
羊億 400(Double PE)紙..陳**11/29
4角瓶採購方式詢問曾**09/05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我是龍元水電材料行蔡**07/14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射出機包覆保溫棉,尋節能保溫楊**09/27
詢問洗潔粉相關問題,請聯繫我施**11/24
詢問免洗空白杯碗價格阮**12/06

賣家- 搶商機

請問壓力鍋內鍋金額

來自:薛OO 詢價

***amomo1@gmail.com

詢價 氣泡水代工

來自:茶OO業 詢價

***aliepearlkimo@gmail.com

詢價 全棟固定打掃

來自:曾OO 詢價

***93900475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