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華碩翻譯
  • 成星貿易
  • 碧詠翻譯
首頁/找服務/parmir-帕米爾不鏽鋼水龍頭
parmir-帕米爾不鏽鋼水龍頭

parmir-帕米爾不鏽鋼水龍頭

加入時間:2011-12-23資本額:600萬

帕米爾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341457
聯絡人:Ricco
電話:02-27381788
手機:0919978007
服務時間:主要銷售環保不銹鋼水龍頭、飲水、空氣淨化系統等家庭衛浴廚具。 室內設計師、建設公司、衛浴廚具商為主要客戶群。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093by:帕米爾
美商帕米爾集團,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經久耐用與符合綠色環保要求的產品,為現代衛浴文化注入藝術與生活完美結合的新元素,無限接近自然的靜謐,讓人徹底擺脫塵世的喧囂,遠離工業污染。讓您享受優質生活。 產品開發設計的階段:不僅追求能給人帶來新價值的產品,同時更致力於創造適合人類和地球環境的產品,為人類生存空間的環保、健康而努力奮鬥。提倡最完美的產品、最優質的服務和企業活動。一直將不對人類生存環境造成污染作為企業行動的最基本準則。 生產、銷售、物流、售後服務、回收等工作流程中:運用先進的系統程序,更好的為減少地球環境負荷而服務。(產品採用不銹鋼SS304材質,100%可回收,無廢棄物,產品表層不電鍍無污染、對使用的水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對排出的水不會造成重金屬的環境污染)。 跨入廚衛/五金設備領域,設計、製造、規劃及銷售。 主要銷售環保不銹鋼水龍頭、飲水、空氣淨化系統等家庭衛浴廚具。 室內設計師、建設公司、衛浴廚具商為主要客戶群。 希望在每個人家中最重要的地方—廚房衛浴,能提供更便利、安全、實用、高品味的環保用品。生產、銷售、物流、售後服務、回收等工作流程中:運用先進的系統程序,更好的為減少地球環境負荷而服務。(產品採用不銹鋼SS304材質,100%可回收,無廢棄物,產品表層不電鍍無污染、對使用的水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對排出的水不會造成重金屬的環境污染)。 跨入廚衛/五金設備領域,設計、製造、規劃及銷售。 主要銷售環保不銹鋼水龍頭、飲水、空氣淨化系統等家庭衛浴廚具。 室內設計師、建設公司、衛浴廚具商為主要客戶群。 希望在每個人家中最重要的地方—廚房衛浴,能提供更便利、安全、實用、高品味的環保用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帕米爾

聯絡人:Ricco

Email:ri**o@parmirtw.com

詢價回覆率:59%

https://123166.ec66.tw艾施科技有限公司

品質是企業的命脈,創新是企業的發展, 服務是企業的形象,在不斷鞭策永續公司企業理

最新洽詢

HOPE SH-322地鉸鏈詢價曾**04/15
化學錨栓施工詢價呂**04/14
ovo的產品詢價尼**03/18
詢價 瑞興5尺臥式冰箱陳**02/24
詢問 款式及價格楊**01/16
不繡鋼刀子200支楊**01/04
更換水龍頭過濾頭王**11/22
賣衛浴設備暖風機陳**10/26
不銹鋼台面及多功能水槽林**09/08
尋廚具,水槽儲物櫃黃**07/29

賣家- 搶商機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石英砂過濾桶型號kp800h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詢價石英砂過濾桶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