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單身關愛
  • 財伯實業
  • 二手家具
  • 單身關愛
首頁/找服務/中華人際商社
中華人際商社

中華人際商社

加入時間:2012-01-20資本額:10萬

中華人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3926604
聯絡人:呂玥
電話:02-82455758
服務類別:婚友婚企婚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83by:中華人際
機構組織 專辦婚友聯誼單身聯誼聯誼活動免費配對交友資料感情諮商從民國88年成立至今。 服務保證 1.3個月內會幫您找到穩定的交往對像成功率95%2.可以自行挑選或被挑選或請具備10多年經驗的專業紅年娘協助配對聯誼3.所有活動者的資料都經過嚴格的驗證件檢驗確認(包含身份證正本、學歷證件、各專業執照&營業執照、公教人員服務證的檢驗確認證件驗完當場歸還不做任何留底以保障活動者證件的安全性)4.各活動者可以自行選擇自己個人資料願意公開給對方看的程度,以保障個人隱私權5.不收入會費,單次活動單次付,讓活動者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進行聯誼  活動宗旨: 讓每個人有更完整幸福的人生 網站成員 目前網站成員,職業遍及各階層,包含:專業人士:醫師、律師、會計師、建築師、各企業體專業主管工程師和各專業工程師和各專業技師...等。公教人員:大學教授、副教授、講師、國高中老師、研究學人、機關官員和公務員...等。工商企業:企業自營商、家族企業子女、各企業主管和職員...等。其他人士:空姐、華僑、留美學人、學生...等。 如何確認機構合法性: 可用104或105查號台做確認,如查的到電話就表示一定是合法立案機構,如查不到就有可能是沒有立案的機構,因要在中華電信刊登一定要有合法執照才能刊登。例如查本機構中華人際商社合法性,台北縣(市)或基隆市請用104查號台,其他的縣市請用105查號台,即可查到02-82431629,所以可知本機構是合法立案的機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人際

    聯絡人:呂玥

    Email:de*n*****@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7182.web66.com.tw幸福ღ不難⊱一定要幸福•Love101⊰

    戀愛101為單身男女建立交友的橋梁,讓你找到你的真命天子或公主!

    https://131420.web66.com.tw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

    本會特色:立案30年歷史,曾獲台視、中國、聯合、中央、自晚等多家媒體專題報導及多家電台專訪

    最新洽詢

    我想請問找對象的費用李**04/14
    二春 想請問一對一價格 請報價黃**03/17
    相親張**02/09
    尋求 伴侶見面陳**02/06
    機場接送價格,請報價曾**12/18
    尋求 單身聯誼翁**09/01
    尋求 未婚聯誼吳**07/21
    請問姻緣報價P**e*11/20
    競選服務處成立活動辦理,請eMail聯繫吳**09/06
    詢 想認識女生陸**10/12

    賣家- 搶商機

    我想請問找對象的費用

    來自:李OO 詢價

    ***onxi@yahoo.com.tw

    尋找異性伴侶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sword@yahoo.com.tw

    養生外約服務按摩 請報價

    來自:鄭OO師O 詢價

    ***ang0012@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