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隆興電子
  • 燦晶企業
  • 龍京電熱
首頁/找服務/饌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饌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饌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1-20資本額:400萬

饌海興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林園區
統一編號:53249825
聯絡人:李秉峰 先生
電話:07-6438178
手機:0975696868
服務時間:海流錨.傘錨.海錨.LED海燈.電浮標.衛星浮標.各式漁具
服務類別:電子電工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29by:饌海興業
饌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專營海流錨,電浮標,海燈,各類漁具。 饌海興業擁有專業、優秀的開發設計團隊,具有足夠能力適應外貿、OEM和ODM 加工能力能滿足客戶的高質量,嚴格要求,大批量、短周期和快節奏的要求,質量上乘 服務領先信譽良好,深受客戶信賴。 饌海興業誠邀海內外朋友一起攜手合作,歡迎國內外事(實)業 、 貿易商 、代理商、 批發商來函/樣 /圖業務洽談、代理、批發、來料加工及定做。雙贏,願我們共同努力 ! 公司最終力爭為您實現三優(優質、優價、優服務)。“超級強力傘錨” 本傘錨可使用於各類船舶(EX:遊艇,各式漁船等) 漁船作業時,為使船舶本身與漁網,釣繩保持固定距離不致遠離,船舶必須持續維持操控,故主機亦須保持運轉,不但浪費油料與人力,船舶機械壽命也會相對減短,若能使用本傘錨,利用洋流使船身穩住並保持一定位置,就可於作業海域停車作業, 此舉將節省油料與人力,增加機械壽命; 且於海釣或載人潛水時使用均可讓船隻流動速度變慢,方便鉛垂探底及潛水人員回游;而使用本傘錨更能增加船舶安全性,當船舶遇險漂流時,施放本傘錨,船艏可頂風頂浪,避免劇烈搖晃並減緩漂流速度,更進一步保障了生命財產的安全。 本傘錨應用流體力學,使用特殊尼龍格子布與高密度尼龍繩配合純熟技術與經驗製成,此尼龍格子布比一般傳統尼龍布更耐用,壽命更長,為本公司與國內知名紡織大廠合作開發之成果,其強度與抗潮能力絕對能應付船舶在各類情況上的需求;高密度尼龍繩不但能承受高強度拉力,且具有約30%的延展性來緩衝拉力,耐力特強(亦可選用PE材質的繩索,除可降低售價,且重量較輕,但是相對的拉力比尼龍材質低,適用於尺寸較小傘錨),而收取容易,操作簡易更說明本海錨無懈可擊的實用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饌海興業

聯絡人:李秉峰 先生

Email:ma*l@zhuan-hai.com

詢價回覆率:51%

https://1327038787426.tw66.com.tw全日裕實業有限公司

全日裕公司成立30多年燈具零件製造商,研發部門為了配合燈具市場推出多樣化商品,符

https://0435008058.web66.com.tw觸電防制!工安意外止步,元太更關心的勞工安全。

漏電斷路器、漏電電流、漏電保護、電動機、勞工安全、元太

最新洽詢

Magicell3號電池,批量詢價李**03/15
您好, 想知道食品批發批量價格,敬請提..江**02/01
詢價 泡菜罐批量張**11/27
3L南極蝦 紅袋包裝黃**09/15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金屬異形滾輪成形加工 報價林**.08/10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詢價代工 開發代餐相關產品黃**11/11
電子暖暖包 OEM/ODM 詢價I**N**S*12/12

賣家- 搶商機

電池詢價販賣這款電池及詢價

來自:桓OO技OO有OO司 詢價

***u@hwazone.com.tw

同心雙軸攪拌桶評估報價

來自:碁OO技 詢價

***lu@gta.com.tw

詢問 訂書針價格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