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志相蔘藥
  • 普羅生化科技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台灣雞角刺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雞角刺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雞角刺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7-15資本額:100萬

雞角刺

公司位置:南投縣-南投市
統一編號:53480577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49-2291656
手機:0933553877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台灣國寶雞角刺
瀏覽次數:674by:雞角刺
成立時間:2011年 據  點:全國各縣市 經營理念:採取契作種植,幫助弱勢農民,提高經濟收入,再讓經營夥伴,經銷體系擁有富足快樂的家庭,進而永續經營成為社會企業。   敝公司輔導阿里山鄒族原住民,從高海拔地區取得原生種阿里山薊幼苗,一個山頭一個山頭移植栽種,經過5個年頭,現在已復育了五十公頃的阿里山薊種植面積,持續擴增其種植面積,並也研發了多種阿里山薊(雞角刺)產品,有內服外用等,現正積極開發國內外通路。公司從種植、採收、加工、製造、銷售直接幫助了一百多位災民之經濟收入,期待一直擴增其種植面積,造就成未來阿里山甚至是台灣地區之強勢明星產業。品牌故事   八八風災無情肆虐了我們的部落,使得我們的房子被摧毀,無家可歸,嚴重土石流更沖刷了我們賴以維生的愛玉園以及竹林,我們該怎麼面對未來的日子呢!上帝關了門,終會再為你開一扇窗,絕望之際,浮現曙光,感謝紅十字會為我們蓋了永久屋,重新設立了逐鹿部落,這時植物專家也在山上發現了一種阿里山特有的植物「阿里山薊」(Cirsium arisanense) ,讓我們再次擁有了經濟來源,得以在我們摯愛的部落,繼續生活,這就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阿里山薊、玉山薊是台灣特有植物俗稱雞角刺,無法人工培育,只生長在海拔2300-3500公尺範圍,終年冷峻酷寒的環境下,成長茁壯,中央銀行用它來砥礪台灣人民,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精神,因此將它刻畫在新台幣一千元之左下角,也就是真正的台灣國寶植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雞角刺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be***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39025.web66.com.tw百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百喬生醫以『科學證據』、『真誠保證』及『專業團隊』提供您正確的食品選擇。

最新洽詢

紅酒 以下請報價給我吳**03/28
無殼穀物 詢價陳**03/01
乖乖客製化包裝陳**01/25
四季花粒粉—樹薯澱粉報價陳**12/12
如何購買貴公司的產品?謝**10/30
荔枝果膏再麻煩您提供目錄及報價單葉**10/29
飼料製造用肉骨粉詢價林**10/27
尋找營業用阿里山紅茶温**09/01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想購買健美即溶麥片陳**07/1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花東縱谷剝皮辣椒

來自:李OO 詢價

***34257202@gmail.com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