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伸行興業
  • 重友油封
  • 育笙企業
  • 蜂川興業
首頁/找服務/宝鸡旺仕达商贸有限公司
宝鸡旺仕达商贸有限公司

宝鸡旺仕达商贸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14

宝鸡旺仕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陝西省
統一編號:8163011000089908
聯絡人:malina
電話:917-3379240
手機:13629177683
服務時間:以难熔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精密合金和石墨材料的生产型深加工企业。wanglike19.gmail.com 主要以钨、钼、镍、镍钛合金.钛,精密合金原材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54by:宝鸡旺仕
本公司主要是以难熔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精密合金材料和石墨材料为主体的生产型深加工企业。主要应用于稀土冶炼、电光源、化工、眼镜、通讯 、服饰、医疗临床、医疗器械、冶金机械、熔炼设备、石油、航空航天、电子器材、造纸、材料焊接等行业。 第一类产品主要以钨、钼、镍、镍钛合金.钛,精密合金原材料为主。深度加工各种规格的条、棒、杆、板、管、丝、靶、片、箔、舟、法兰、螺丝螺母、网蓝、坩埚、镍钛记忆功能合金材料、TZM、4J29精密合金方管圆管等产品。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承接深加工业务。 第二类产品主要以石墨材料为主,深度加工各种规格的石墨棒、石墨方舟、石墨圆舟、石墨板、套、石墨柱、石墨滚轮、石墨夹、石磨盘浇道、光谱碳棒、高纯、高密石墨、石墨坩埚、石墨阳极套、石墨螺栓、石墨碎、石墨加热器。可按用户的具体要求,加工各种规格的石墨异型制品。 本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技术力量全面,加工质量可靠,产品交货及时,价格核算合理,欢迎广大用户洽谈业务,共同开拓进取。 wanglike19.gmail.com本公司主要是以难熔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精密合金材料和石墨材料为主体的生产型深加工企业。主要应用于稀土冶炼、电光源、化工、眼镜、通讯 、服饰、医疗临床、医疗器械、冶金机械、熔炼设备、石油、航空航天、电子器材、造纸、材料焊接等行业。 第一类产品主要以钨、钼、镍、镍钛合金.钛,精密合金原材料为主。深度加工各种规格的条、棒、杆、板、管、丝、靶、片、箔、舟、法兰、螺丝螺母、网蓝、坩埚、镍钛记忆功能合金材料、TZM、4J29精密合金方管圆管等产品。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承接深加工业务。 第二类产品主要以石墨材料为主,深度加工各种规格的石墨棒、石墨方舟、石墨圆舟、石墨板、套、石墨柱、石墨滚轮、石墨夹、石磨盘浇道、光谱碳棒、高纯、高密石墨、石墨坩埚、石墨阳极套、石墨螺栓、石墨碎、石墨加热器。可按用户的具体要求,加工各种规格的石墨异型制品。 本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技术力量全面,加工质量可靠,产品交货及时,价格核算合理,欢迎广大用户洽谈业务,共同开拓进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宝鸡旺仕

聯絡人:malina

Email:wa**l*****@163.com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詢價金貝殼電瓶補充液價錢蔡**03/11
硫酸鉀 採購需求董**01/25
Minncare Cold Steri..林**12/22
詢問早餐店批發要吐司漢堡類,請報價劉**11/17
詢價-四水硝酸鈣(Ca(NO3)2.4..蔡**09/25
尋求Acetic Acid醋酸五公升包裝葉**08/08
FluoCells™ Prepared..何**04/29
易伸Silicone供應商事宜劉**07/08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賣家- 搶商機

詢價請問有以下品項嗎?

來自:井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io.pd001@jybio.com

你好請問漢堡 吐司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u91091712@gmail.com

健素糖產品 多少錢一罐

來自:李OO 詢價

***2333t@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