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崇電雷射
  • 宇承
  • 恆勇科技
首頁/找服務/TTW臺灣茶酒公司
TTW臺灣茶酒公司

TTW臺灣茶酒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08資本額:2000萬

臺灣茶酒

公司位置:新北市-八里區
統一編號:53434265
聯絡人:陳勝忠
電話:02-26108175
手機:0980080683
服務時間:090021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076by:臺灣茶酒
臺灣茶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主要係從事各項飲料品之生產銷售,包括茶高粱、茶酒、咖啡酒、葡萄酒、釀造酒、茶葉種植生產、美容護膚、清潔洗護等產品近百種。產品分別由新北產業園區五股廠及嘉義廠生產,經由全省經銷商及中國事業總部各省事業總部供銷各地零售點。公司由威騰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發起創立。 臺灣威騰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12月,公司初期以研究保健食品、配方;萃取元素;高分子酵素,茶酒類特色商品為主要業務,並與大陸福建旺德中醫藥研究中心合作,生產優質高分子保健食品,本公司基於兩岸關係日益密切,業務相互依存度提高,積極開發大陸保健食品市場. 並於2009年9月正式進入中國在江蘇省金湖縣投入1000萬美元,成立江蘇金荷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於2011年6月份投入20000萬新台幣成立台灣茶酒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茶酒文化藝術博物館,結合台灣本土特有茶酒藝術文化生產茶高粱,保健產品、美容保養化妝品及綠色食品,產品涉及保健酒、台灣茶高粱、綠茶酒、茶酒、中藥飲片及蘄艾、農作廢棄物循環利用、動物保健品、高纖動物飼料等系列產品。2012年3月成立臺灣茶高粱股份有限公司負責生產出口茶高粱酒,並與中華精氣神管理協會、北醫大學中藥研究所、湖北工業大學循環經濟研究所、湖北省咸寧學院化學與生命科學院合作組織研發.TTW臺灣茶酒公司製酒 嚴選臺灣優質綠茶、蓬萊米、小麥、高粱等,尊古法經三蒸三釀,堅持自然古法純釀造技術,精心特釀窖藏多年而成,具茶的甘醇與高粱酒的濃冽,滋味滑潤,酒醇、柔順、回甘生津是茶高粱的特點,宛如清純少女般,輕啜一口,帶有淡茶香與茶多酚的青澀回甘,作為新型飲品茶酒兼具茶和酒的特色,更有茶香、爽口、甘醇特點。對於口感和視覺的要求,我研發團隊再次展現萃取純釀技術的純熟,讓大眾喝到天然與健康的茶酒、茶高粱酒 綠茶的甘醇中和了酒的冽勁, 於品酩過程中感受到回甘而不冽的平衡境界。 內含豐富的茶多酚、咖啡鹼、氨基酸、固形物等成份。香氣優雅、口感清醇、甘冽回香、酒中極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臺灣茶酒

聯絡人:陳勝忠

Email:vi*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https://roctwt.tw66.com.tw全方位茶業有限公司

全方位茶業,致力於臺灣高山茶的推廣,近幾年來中國大陸以及日本與加拿大皆有好評。

最新洽詢

詢價 想了解飲料價格謝**03/28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黃**03/27
詢問八馬活力錠價格劉**02/27
代工洛神花果醋OEM林**02/27
詢價 洗髮用品購買陳**01/19
尋求 專業凍乾機設備及廠商報價!!!潘**12/19
請問綠茶粉多少包數可以寄出葉**11/15
詢價 餐酒館酒類許**09/27
想尋找土炭供貨商報價林**08/01
洋芋片-吐司餅乾-零食類OEM ODM..王**06/2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乾冰購買

來自:屏OO潮OO潮OO民OO 詢價

***aka@chhps.ptc.edu.tw

批發價想詢問貴公司冰品的價錢

來自:晶OO限OO 詢價

***n0986529203@gmail.com

詢價 甜點代工

來自:四OO煮OO有OO司 詢價

***cent@alwaysbeangood.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