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鑫印服裝
首頁/找服務/樂活優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樂活優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樂活優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6-23資本額:100萬

樂活優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8521023
聯絡人:周法德
電話:03-3701338
手機:0986867000
服務時間:例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711by:樂活優
西方醫學至今不過兩百餘年,亞洲草本醫學的智慧傳承有六千年歷史,在人類疾病史的洗鍊下,自然草本醫學正受世界各國重視與研究。樂活優國際企業成立2006-11-16,係一家訴求「健康、富足、環保、樂活」的公司。有鑑於自然醫學與生物科技的結合將對人類生命健康產生重大的影響,於是我們致力投入推廣健康醫美產業。 21世紀人類最大的傷口是「疾病」,最大的商機是「抗老回春」! 您曾經想過如何能不透過儀器整型、不使用化學合成物,在完全無副作用、無人為破壞的情況下也能自然的達到「健康回春抗老」的目標? 人類因醫藥科技延長了壽命,卻無法提升生命品質,反而因藥物濫用、營養失衡、加工食品以及環境污染因素,造成醫療科技也無法解決的慢性文明病。因為大自然破壞,植物無法從土壤中攝取足夠的營養,人類因此無法從植物中獲得必要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形成免疫力下降,疾病層出不窮,「衰竭的土壤於是造成衰竭的人類」。 我們深信「新世紀人類文明病必須從大自然裡面找到答案」! 這個答案就是必須找到一方純淨無汙染的“活土壤”滋養萬物、才能根本改善人類健康。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掘這屬於地球絕無僅有的能量寶藏,推廣綠色生活,以解決人類生命延續的最大問題。人類的生活離不開水,水是所有生命的基礎,水對生命的重要是由於水分子內部的「振頻」,可使自然界與生物體之間,保持著一種經常性的“和諧”,然而,水體一旦受到污染和破壞,這種和諧的關係也就被破壞了。 科技進步帶給人類便利的生活,但因為二氧化碳過度排放造成全球暖化,造成空氣污染、土壤污染與水污染,也對環境產生極大的傷害,致使大多數的飲用水、自來水也不再具有水質原有的活力與特性,所以,無論從健康、環保、節能各方面我們都必須重視此一嚴重的問題。 樂活優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擁有最完整的產品面,提供使用的消費者一種便捷、快速且全方位的健康家庭生活。 樂活優,樂活最優!樂活優,邀您一起快樂過生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樂活優

聯絡人:周法德

Email:fa**r@lohas-u.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惠立妥膜衣錠請報價!吳** ** **W03/25
極肽 肽營養詢價10盒 請報價李**02/26
訂購兩支安立復美達持續性肌肉注射懸浮劑..黃**01/20
請問有萬應膏嗎?許**12/14
想詢問你們的牛樟芝菌絲體膠囊批價林**11/06
咀嚼肌肉肥厚王**09/12
消防緊急電源供應噐故障王**07/13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輪椅座墊,請報價許**10/01
招牌清潔請聯繫我萬**10/27

賣家- 搶商機

死海鹽沐浴鹽 諮詢

來自:綺OO學 詢價

***ineyang@ceresvisio.com

詢問訂購產品購買

來自:懷OO限OO 詢價

***n4134@gmail.com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