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湛金店
  • 天成數位
  • 鴻彥興業
首頁/找服務/瑞盈團購行銷
瑞盈團購行銷

瑞盈團購行銷

加入時間:2012-05-16

瑞盈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5556856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82869594
手機:0988581393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 / 除除夕至初八以外 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22by:瑞盈企業
地表最強汽機車專用全合成酯類競技油!!台灣純正MIT精品製造,打敗市面上同級85%產品,性能直逼日本,德國超跑競技油品,五大保證:省1.保證保養里程延長至8500~10000KM,可使年度保養費用省去1/3!!省2.保證省油10%,讓您油門輕踩不費力,冷車發動無異音!!省3.保證引擎機件延長2年壽命,全台灣用油機件損害100萬修護責任險,讓您完全無後顧之憂。省4.讓您馬力扭力瞬間爬升,充分享受駕馭的滑順快感,超激!!省5.各式添加劑產品,讓您推薦給朋友或自用都能夠獲得眾人肯定,幫助您拓展事業與收入。誠徵:有心拓展直客市場的朋友一同加入,只要您周圍有開車的朋友,騎重機的朋友,歡迎您來加入這個小額創業的無限大商機,我們做的市場跟一般人不一樣,等您來聯絡!!(我們不需要經營潤滑油修車廠市場的經銷商朋友歐)<2013必殺武器馬力提升超級核彈頭>A 钐錋铋複合元素 B 高氧生化汽油水拔劑 A钐錋铋複合元素 使用昂貴釤元素(Sm)β鍵,對硼元素(B)和鉍元素(Bi)進行複合,以β鍵知強大力量拱故分子及分子鍵。並具有磨擦滲透之作用,並在摩擦表面形成Sm-B和Sm-Bi的強大保護膜。摩擦產生滲透層,使金屬表面硬度增大、耐磨性增強、增強密封,降低吹漏氣、降低機油被棄油催化衰退。獨家高科技技術,能有效填補凸輪軸、汽缸壁、軸承、齒輪、曲輪軸、活賽還及變速箱離合器壓版、離合器片等磨損,以保護金屬零件。 B 高養生化水拔劑強效濃縮配方,使16環氧與硝化甘油成分充分表現在強大之推進效果中,並與汽油中水分結合率到達95%以上,遠勝於市面上的50%~70%,有效去除汽油內之水分,避免油桶鏽蝕堵塞。清洗噴油嘴通道積碳,使燃劑完全燃燒,大幅提升馬力,保護機件免於磨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盈企業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ch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8%

最新洽詢

義大利ERG高效二行程機車(滑板車)機油賴**03/30
要更換Volvo xc60 2018年..方**03/02
詢價 引擎蓋插銷蔡**01/25
要買SELENIA機油陳**12/28
潤滑油-導螺桿商品詢價張**11/30
詢問汽車避震器IP阻尼油謝**10/24
汽車電機,求報價H**08/21
威固光学美国磁控隔热膜V-GOOL G..叶**06/08
座椅故障漏氣壓劉**07/20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賣家- 搶商機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focus mk1 第一代進口的

來自:張OO 詢價

***sant2285@gmail.com

電動自行車-三輪車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fanyoung@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