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 東隆裝潢設計
  • 志天企業社
首頁/找服務/防水抓漏詠勝工程行
防水抓漏詠勝工程行

防水抓漏詠勝工程行

加入時間:2012-09-13資本額:20萬

詠勝工程

公司位置:宜蘭縣-羅東鎮
統一編號:31735610
聯絡人:盧清文
電話:03-9551233
服務時間:你還在花冤枉錢嗎? 詠勝工程行 給你無效退費的保證。
服務類別:防水隔熱隔音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911by:詠勝工程
免費現場勘察估價 營業項目 治漏工程: 無效退費 整體防護工程(陽台、露台、RF地坪) 窗框治漏工程(冷氣窗、標準窗、八卦窗) 浴室防漏工程(浴室) 壁癌治療工程(牆面、樑柱、樓板、地下室、電梯機坑) 鐵皮屋防水、美化、隔熱工程(鐵皮屋、採光罩) 治漏工程.責任保固.無效退費 鐵製工程: 採光罩、遮雨棚 白鐵扶手、花架、門窗 新設鐵皮屋 屋頂烤漆板翻新 電動(白)鐵捲門 承製設計客戶常見問題: 問:假如要請師傅來家裡勘察抓漏與防水問題,需要收勘查費嗎? 答:本工程行本著服務的精神一律不收勘查費或車馬費等任何費用,以客為尊,只要您一通電話聯絡我們! 立刻幫您安排勘查抓漏時間,在最短的時間內幫你解決問題! 問:漏水問題一定要馬上處理嗎? 答:房子漏水,主人就會漏財。這是民間流傳的迷信,當然真實性與否我們不便評斷,但漏水造成居家生活品質的困擾,而長時期的漏水對建築物本身結構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損傷,然而室內溼氣所產生眾多黴菌對人體(尤其是老人與幼兒) 之危害亦不可忽視。因此一定需要請專業的抓漏人員來為您解決漏水的問題。 其實若在漏水剛發生時能夠馬上處理,通常就能快速、簡易的解決問題; 反之延誤處理造成災情擴大,甚至有可能波及房屋結構安全。 問:為什麼你們的估價比其它廠商高呀? 答:「抓漏」其實是有風險的,大部份的抓漏工程通常可以一次見效,(鋼構除外) 遇到特殊案例時則需要客戶的觀察配合、來回試探等;而在保固時效內,我們決不收取任何費用,維修到好。 其次則是防水材料,我們使用的防水材料在業界上都有一定的品牌及口碑,決不用品質低劣的防水材料來魚目混珠,這點客戶們可以放心。 問:請問老闆從事抓漏的年資有多久了?有無業績可供參考? 答:關於抓漏,很多人會看年資,總覺得它或多或少跟經驗有關,在這裡我們只想給每位客戶一個觀念,這也是老闆的老闆給他的觀念。就是 「你是要找會抓漏的人」還是「從事抓漏很久的人」。見人見智 僅供參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詠勝工程

聯絡人:盧清文

Email: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3%

最新洽詢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葉**04/09
鐵捲門電腦割字及施工貼上劉**03/07
詢問 社區地下室漏水檢測謝**02/05
2樓爬梯機詢問運費呂**12/31
請協助依10cm厚的岩棉填充金屬隔間板..余**11/21
改善外牆防水詢價!曾**10/13
太子樓消防散熱通風林**08/25
拆浴缸鋪平磁磚廖**07/06
外牆防水現場估價程**09/07
屋頂抓漏,尋求詢價呂**10/19

賣家- 搶商機

雙球由任橡膠防震接頭

來自:李OO 詢價

***55609185@gmail.com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

來自:昶OO限OO 詢價

***11@ms7.hinet.net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

來自:葉OO 詢價

***520@ms42.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