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炘榮科技
  • 高森包裝
  • 威鼎塑膠
  • 冠泰密封
首頁/找服務/基業橡膠有限公司
基業橡膠有限公司

基業橡膠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12-14資本額:500萬

基業橡膠

公司位置:高雄市-鳥松區
統一編號:89760952
聯絡人:郭廷翊
電話:07-7333717
手機:092103456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AM-20:00PM,(第一及第三週週六)08:00AM-17:00PM,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服務類別:塑料橡膠化學代工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882by:基業橡膠
1.(板式)熱交換器橡膠墊片 2.橡膠密封件(襯墊、墊片、膜片、迫緊) 3.橡膠油封、水封 4.包鐵/夾鐵橡膠件(ex:鐵、鋁、銅、鋁合金、不鏽鋼、鎢鋼等等) 5. 夾紗/夾布橡膠件 6.機械橡膠配件 7. O.U.V.X型環及無限大尺寸訂製 8.抗震橡膠(橡膠緩衝塊、墊,打樁機橡膠) 9.電子橡膠配件 10.工業用矽膠製品 11.特殊大型密封件及工業橡膠製品訂製。基業橡膠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7年,從早期的以小規模家庭式代工為主到現在設有專業廠房並晉升為多家大廠之協力廠商,經營多樣性橡膠產品之製造,深具廠商信賴;「堅持產品品質,樹立良心文化。」為公司的宗旨,「富足根基,盡善盡業」為公司之口號,我們的態度就像大樹,先求把根基紮穩,再求向上發展,因此本公司對自己產品深具信心,並且盡心讓客戶滿意。 基業橡膠是專營製造客製化規格之橡膠製品,我們擅長承接用於閥類之膜片、止水墊圈、熱交換器膠條(墊片)、重機械避震橡膠、及鋼鐵業之止油環、特殊大型規格之油封、水封等等,同時也為客戶客製化商品,並於公司設有專業設備製造及車床開模,以利雙方合作,精準達成客戶需求。 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最真摯的要求,滿意的回應是我們為客戶服務的最終要件,所以公司將以最慎重嚴謹的態度提供最盡善的產品,未來,我們將隨著產業趨勢的走向因應公司發展之計畫,也與國內外先進進行交流,逐步提升公司在國際舞台的競爭力及識別度,最後我們非常歡迎各家廠商與我們建立穩定的合作關係,以求互利共存永續經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基業橡膠

聯絡人:郭廷翊

Email:se*****@cyrbr.com

詢價回覆率:71%

https://mold-ok.tw66.com.tw丞耀精密有限公司

丞耀精密有限公司、專營模具開發設計製造,射出成型等相關生產製造

最新洽詢

EVA 止滑泡棉張**04/10
詢價3.175跟4.76mm賴**04/09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邱**04/08
詢問矽膠止水圈價格鍾**03/13
丙烯醯胺混合物, 請報價王*02/16
詢問天然橡膠管,請報價林**01/10
請問是否有這兩種油封規格陳**12/12
橡膠刮刷片報價!!!林**11/09
詢價 板式加熱器陳**09/26
製作黑色橡膠地墊侯**07/27

賣家- 搶商機

矽膠-o環-NBR-泳帶 橡膠需求

來自:鈞OO業 詢價

***manwin818@gmail.com

密封膠請報價謝謝!

來自:瑞O 詢價

***my76@hotmail.com

軟板材料coverlayer 裁張一卷200米

來自:宇OO技OO公O 詢價

***id.liu628@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