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華碩翻譯
  • 聯谷餐具總匯
  • 新創壹
首頁/找服務/天臥企業-商業部落格
天臥企業-商業部落格

天臥企業-商業部落格

加入時間:2012-12-14資本額:24萬

天臥企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36741181
聯絡人:蔡宗賢
電話:07-3634687
手機:0936709708
服務時間:10: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02by:天臥企業
天臥企業是在台灣專業從事電子的市場與生活用品開發的貿易公司-且投入大量資本於各大生產廠商配合研發與商業一切合作,是網路監控控制設備研發、生產、銷售的安防企業。公司成立多年來,憑藉對國內多年市場的深入了解與安防行業深刻的理解及實際工程經驗,為廣大用戶開發出系列安全實用之產品,目前專案代理的廠商有威視達康、博視鑫、寧波手電戶外用品廠商、真地股份有限公司等眾。 公司本著“以質量贏得市場,以售後服務贏得口碑”的經營理念,嚴守自己的質量保證體係與售後服務體系,獲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公司擁有一批有本行業多年經驗、技術強、素質優良、勇於進取的專業隊伍。公司擁有自營進出口經營權,產品通過CE、UL等多項認證,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制體系,並與加拿大、日本、以色列等國的同行業多家公司建立了良好的生產技術協作關係。 我公司根據市場需要,在經營領域和公司結構方面不斷探索和自我完善,現已形成一套嚴密、高效的監製生產、銷售、服務、研發組織體系和同業聯盟,在本行業內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們深信企業的成功來源於產品的卓越品質,來源於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我們一定會不懈努力,以優良的產品和服務來回報客戶對我們的信賴。2006投入深圳市場與團隊探討鑽研,投資廠房與各大通路行銷研討 2007年在廣州佛山設立公司與物流行政部門-由貿易電子器材為主項目 同年我們在台灣各大網購部門陸續成立,皆有行銷專項規畫, 目前批發事項皆再各大廠商的全力配合下,陸續創下佳績與口碑。 2009年代理博視鑫IPCAM之監視器產品, 開始提供監視器設備的服務,並成立專業的技術團隊, 配合各大方案整合,等技術相關服務。 2010年代理VSTARCAM之監視器產品, 在我們的一同監制下,陸續研發出更多更高檔次的IPCAM監視器, 走入監視器口碑與專業形象的高品質代表。 2012台灣加設立分公司,立名天臥企業(TANWO)為了打開台灣更大個市場,同年配合廠商完成開發項目提供更多全球性監視器材產品,開始在台灣整合業務服務,所提供的高質量與更親民的價格陸續創出佳績與口碑。 2013為了提供更高的產品流量,同年更致力於配合契約客戶,廣大徵求代理商,期盼在更多專業的實體店展售本公司產品,勢必力拼本年最佳業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臥企業

聯絡人:蔡宗賢

Email:op*j*****@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最新洽詢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李**03/26
WIFI 4K 迷你DIY微型針孔遠端..江**03/25
公車總站監視器維修張**02/20
建築工地監視系統趙**01/17
中古事務機購買需求中**培*12/10
請問過期的奶粉還有在回收嗎,謝謝!林**10/20
詢問過期奶粉,可以回收嗎?林**10/20
請問姓名鑰匙圈報價!彭**10/18
EXTRON辰**腦**整**份07/08
您好 想詢問車載式監視器謝**07/21

賣家- 搶商機

水電材料及周邊耗材詢價

來自:允OO程O 詢價

***790307@gmail.com

詢價廁所LED標示牌

來自:榮OO業OO公O 詢價

***honor@msa.hinet.net

6 KVA消防認證的UPS

來自:益OO技OO有OO司 詢價

***013777@mail2000.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