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達優利海
  • 聖富租車
  • 通裕吊車
首頁/找服務/博士搬家
博士搬家

博士搬家

加入時間:2013-01-28資本額:1萬

博士搬企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37605620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63356999
手機:0986526506
服務時間:09:00AM-22:00PM
服務類別:搬家托運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台南搬家
  • 台南人力支援
  • 台南廢棄物處理
  • 台南搬家打包
  • 台南搬家紙箱
  • 台南搬家規劃
瀏覽次數:511by:博士搬企

 我們的團隊是一群充滿熱情活力的年輕人,年輕人創業不只是年輕更具備專業,對於客戶的東西視如己出,決不馬虎。我們秉持客戶至上、服務保證的經營理念,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位客戶心愛的家具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 ,是我們對自己的堅持。

  博士搬家成立於2007年,已深耕搬家貨運產業多年,也算為業界中的老字號。車隊多輛大小貨車,工具配備齊全,提供台南搬家消費者各種需求,至今已有2萬戶以上的家庭及企業搬遷經驗,並持續成長中,消費者對博士的支持與愛護更是我們繼續成長進步的原動力。長期會擬定雙方台南搬家契約書保障客戶權益,也提供免費估價解決消費者疑慮,並建立標準化搬家作業流程提高客戶滿意度,也有台南搬家客服,於搬運中或服務完成後貼心的電話訪問,並聆聽客戶建議。GPS車隊管理系統更能掌握車流調派效率,讓客戶能掌握搬家車輛人員動態進度,進而讓服務更圓滿更安心。

博士將給客戶哪些承諾?

  • 搬運人員:1.專業訓練2.保險健全3.和藹可親4.年輕有禮

  • 搬運車輛:1.定期保養清潔2.駕駛優良素養3.衛星定位4.升降尾門

  • 搬運工具:1.配備齊全2.定期討論研發3.定期保養維護

  • 搬運品質:不敢說是台南搬家業界一二,但是對於品質有一定的堅持,定期的內部搬運課程跟每場工作回報討論,都是維持品質的重要依據。

博士如何在地永續經營?

博士台南搬家成立多年以來,唯一堅持用最好的態度跟最好的服務來面對客戶,不管是經濟型的搬家,就算只是從台南搬一件物品到高雄,我們也是細心打包完成運輸,讓客戶絕對的安心,如果是精緻型搬家公司也會派主管過去給客戶最專業的搬家建議,除了有專業的車隊人員,博士台南搬家也很注重施工安全,絕對不會有打赤腳,赤膊,吃檳榔的工作人員在您的現場出現,當然讓您搬得安心才是博士台南搬家最重要的教育訓練,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台南搬家、安平搬家、東區搬家、永康搬家、新市搬家、善化搬家、歸仁搬家、南區搬家、北區搬家、中西區搬家、關廟搬家、新化搬家、新營搬家、麻豆搬家、高雄搬家、鳳山搬家、左營搬家、岡山搬家、楠梓搬家、前鎮搬家、苓雅搬家、三民搬家、小港搬家、任何台南或高雄地區偏遠地區也都有服務,博士搬家最關心您的喬遷之喜。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期盼做到最好~我們有堅持、有努力、有付出,對於台南搬家弱勢家庭、低收入戶、災害應變需求都不遺餘力,對博士而言台南搬家不只是服務,更是感受到客戶安心喬遷新居的滿足。台南平價搬家不只是專業,更要做到細心負責,高雄搬家費用公道、全程車輛衛星定位,人員不只勞健保更加入團險保障,給您最安心的服務,從估價到送箱-從包裝到上車-從定位到回收,每一個步驟我們絕不輕忽,『台南搬家找博士、絕對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是最多客戶推薦的搬家公司,『我們將客戶的物品視如己出,絕不馬虎』拿出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是我們最重要的教育訓練…台南搬家 (06)3356-999、高雄搬家 (07)6142-999,最多南部客戶推薦,高雄搬家絕對專業、細心負責。只要您有搬運需求、台南搬家、學生搬家、自助搬家、人力、運輸、起重、包裝上等需求,博士搬家使命必達、完成托付,免費台南搬家紙箱,專業家具保護裝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士搬企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d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1%

https://0800458567.web66.com.tw台中搬家-彰化搬家-南投搬家-豐原搬家-祥發精緻包裝搬家

台中搬家/彰化搬家/南投搬家/專人到府評估/免費紙箱提供/簽訂契約/免費包裝服務

https://0800200928.tw66.com.tw林志玲推薦的搬家公司-捷運搬家-捷運優質搬家公司

捷運優質搬家,搬家價格透明化,國際名模-林志玲的最佳選擇!請上捷運搬家網站

最新洽詢

詢價 寄貨至澎湖黃**04/02
詢價 三重搬到內湖陳**04/02
詢問 搬家運費多少?陳**04/01
請問貴公司有代包服務嗎?詹**03/05
台中實木傢俱龍井搬家搬至梧棲黃**02/08
貨運 專車專趟 詢價吳**01/10
搬移冰箱、酒櫃,請報價賴**12/15
詢價 吊卡車服務蔡**11/15
詢價 搬家費用陳**09/02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賣家- 搶商機

台中到新北市中和區

來自:維OO康OO有OO司 詢價

***oleliu2222@gmail.com

回頭車從三峽到台南佳里

來自:全OO包OO料OO社 詢價

***2653007@yahoo.com.tw

4小時租小貨車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h33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