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關鍵字
  • 鑫印服裝
  • 光明鋼製
首頁/找服務/駿忻企業社
駿忻企業社

駿忻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3-01-06資本額:1萬

駿忻

公司位置:嘉義縣-朴子市
統一編號:25776129
聯絡人:李志忠
電話:05-3708109
手機:092867586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AM09:00~PM18:00 (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835by:駿忻
公司發展歷史與背景 : 我本身工作是從事電子材料行外務員,最後辭掉了已經陪伴我工作了12年的外務員職場生涯,然後接下來自己成立『俊瀚個人工作室』,負責幫人接洽一些電腦相關商品以及布旗、布條等商業廣告業務,因市場環境惡性競爭,所以下定決心結束此行業,而在民國2008年4月,我轉型經營電器產品銷售及弱電等相關工程,我向政府機關登記營利事業登記證,開始有屬於自己的企業王國,公司行號我把它登記為『駿忻企業社』。 公司經營模式 : 本公司服務中心,有專業技術服務人員,隨時為顧客技術上的服務,享受服務人員迅速、親切、專業等服務,以滿足顧客的需求,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對顧客將秉持著『用心經營』、『勤奮經營』、『永續經營』、『以客為尊』、『品質保證』、『技術領先』、『經營理念』為七大行銷策略經營模式。公司組識團隊: 1、用心經營方式: 本公司一直以不斷的創新,不斷的自我要求,把最好的商品及服務推廣給消費者手中,並且以合理化的價格貢獻給消費者們,我們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2、勤奮經營方式: 公司以秉持誠懇的態度為重點,把技術及服務方面經營的更有聲色,並得到更多的消費者迴響;藉此我們才能夠快速的成長,並且更上一層樓。 3、永續經營方式: 我們經營團隊以誠實的模式永續經營下去,得到更多顧客群的愛護,我們願意把最好的貢獻給消費者,希望藉著我們真誠實在的經營理念,繼續往前邁進一步。 4、以客為尊方式: 我們經常保持笑容與客人建立良好的企業與顧客的關係,以達到『和氣生財』為宗旨。 5、品質堅持方式: 我們將秉持著『商品重品質,人員重服務』,我們不只重品質及重服務外,更加重於服務出去的商品是否達到『安全標準』。 6、技術領先方式: 我們有完善的專門維修人員,負責維修電器產品,不怕您電器產品成為孤兒,讓您電器產品有回娘家的感覺。 7、經營理念方式: 我們電器商品盡量不與同業經營者有:『價格競爭』、『市場壟斷』、『品牌效應』等相關外在因素發生,因為我們將秉持著『以和為貴』的經營手法。 服務項目: 視聽音響、數位監視、社區廣播、通訊系統、網路規劃、門禁管制、消防器材、電腦維修、家電維修、OA辦公室傢俱系統櫥櫃專業製造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駿忻

聯絡人:李志忠

Email:ju***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9%

https://wenshing.web66.com.tw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高頻模組到無線產品自行設計,製造,生產,接受客戶量身訂做ODM、OEM、讓您領先一步!

https://mz.web66.com.tw名鎮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省電節能技術工程是尚未開發新興市場,每年具有數千億的龐大商機。

最新洽詢

需要一台SML電話機蔡**03/19
冷暖氣機,請報價董*02/17
詢價WB200陽極鎖價格凌**12/18
詢問 電路的問題魏**10/27
dvd-r價格?尹*06/14
詢問 轉速計吳**07/18
尋找網路維修蕭**09/10
勞駕報價及提供規格~~簡**10/17
尋求 臺北市交控中心 LCS專用控制器陳**11/07
尋求 網路線K5及K6陳**12/10

賣家- 搶商機

電話共2線 無聲音 是否總機故障

來自:辰OO贈OO限OO 詢價

***cs35@yahoo.com.tw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帳務相關軟體系統報價

來自:若OO帳OO務O 詢價

***19110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