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 音響燈光
  • 大資傳
首頁/宇翔資訊/各式電腦維修hp保外產品維修中心
宇翔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宇翔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4資本額:24萬
瀏覽次數:1058by:宇翔資訊

各式電腦維修hp保外產品維修中心

EPSON印表機租賃、印表機0元機、印表機維修、繪圖機維修、印表機租賃

hp維俢/繪圖機維修/印表機租賃/印表機0元機/碳粉匣銷售

hp維俢/繪圖機維修/印表機租賃/印表機0元機/碳粉匣銷售

致力於資訊科技產品的專業整合行銷、專業維修服務。維修服務產品包含 hp A3尺寸噴墨印表機 、大尺寸彩印繪圖機、彩色及黑白全系列雷射印表機、全系列筆記型電腦、等。本公司以熱情真誠以及專業的服務為基礎,熱誠的對待每一位客戶,以快速且立即的服務品質,為您解決產品使用不便的問題,誠摯期望我們所服務每一件維修案都能令您非常滿意,在此同時期待我們快速與專業的服務,能帶給您在 生活、工作上的便利,提升產品設備的工作效能。

HP 維修中心 A4、A3雷射印表機、 Notebook、A4全系列複合機、繪圖機、筆記型電腦、專業網路施工、架設。我們有相當完整的實務經驗與專業技術。我們的零件都是取於原廠讓客戶使用起來能夠安心。

服務與承諾:
 提供 hp 印表機、繪圖機、筆記型電腦、外等維修服務。
■  hp 全系列產品之硬體維修保固合約(hp CarePack)。
 維修案件一律使用原廠指定零件,使客戶享有最高品質的零件保固服務。
■ 維修工程師均需通過原廠認證取得授權,讓您享有最優質、最安心的服務品質。
■ 各授權維修中心可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快速現場檢測及維修服務。

hp維俢/繪圖機維修/印表機租賃/印表機0元機/碳粉匣銷售

hp維俢/繪圖機維修/印表機租賃/印表機0元機/碳粉匣銷售

宇翔資訊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54075837
聯絡人:殷士翔
電話:05-2363175
手機:0911177175
服務時間:Google apps雲端導入 / Google apps教育訓練 / 中小企業資訊整合 / HP維修中心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漁船上要用的 請報價

來自:余OO 詢價

***keass741@gmail.com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私人車庫門口安裝2支攝影機

來自:李OO 詢價

***in0123@yahoo.com.tw

https://ippbx_pro.web66.com.tw/web/SEC?postId=397221東訊總機,IP-KTS,IP電話總機系,電話總機

總機、電話總機、電話系統、東訊電話總機系統、雲端電話系統、雲端交換機電話系統、雲端多媒體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宇翔資訊

聯絡人:殷士翔

Email:ka**********@ppcountan.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