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輝鴻庫存買賣
  • 優雅居家
  • 安隆生技
首頁/找服務/台灣水美鳳凰科技
台灣水美鳳凰科技

台灣水美鳳凰科技

加入時間:2013-06-20

水美鳳凰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54327897
聯絡人:Ken
電話:02-55690555
手機:0975687252
服務時間:公司致力成為"水"和"美"應用的專家,擁有瑞妮克絲、黑默自有品牌產品。 歡迎公司團購、通路寄賣、批發與合作。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69by:水美鳳凰
台灣水美鳳凰科技有限公司 WABFENIX Co., Ltd. 關於我們 在水美鳳凰這裡,每位成員都期許自己是服務社會的鳳雛,為社會、為生活、為美學與堅持,貢獻出所想所聞、所見所愛。 企業宗旨 我們以成為台灣精品為目標,以不同品牌定位推出各項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力求成為顧客心目中的嚴選品牌。並嚴格貫徹執行三大經營準則:品質安全、顧客安心、利人利己。來為消費者創造精緻優質的生活環境。 經營目標 台灣是我們的起步點,接下來我們將持續開創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與美加,拓展東亞地區與美洲的全球經營版圖。積極以富有在地精神的台灣品牌向世界發聲,成功享譽國際、立足世界。 三大用心 貼心-通過國際檢驗 千萬產險認證 用心-創新研究開發 堅持品質保證 專心-做美妝保養品 企業文化與使命 顧客第一、以人為本、追求卓越。 育才惜才、社會回饋、宣揚台灣。 人與世界共享的美好生活,是你我追求的想望,根植於每位鳳雛心中的藍圖,正是將世界的美好與更多人分享的企業文化。成長是快樂的,而和珍惜的土地一起成長,更是我們樂此不疲的理由。 主要產品 專業美容等相關保養品。 核心技術 我們的優勢,是堅持台灣生產、製造、出貨的高品質產品、多項產品核心技術並獲得國際專業專利技術的肯定,持續精進技術、與最先進科技接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水美鳳凰

聯絡人:Ken

Email:se*****@wabfenix.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huashe.web66.tw凰升企業有限公司

凰升企業有限公司本公司是咖啡生豆、熟豆進出口及專業烘焙公司,致力在專業、精品

最新洽詢

詢價 美妝保養黃**03/09
詢價 小樣或正裝產品C**t**a02/15
保養品口服玻尿酸呂**02/15
品牌美妝小樣批發劉**01/13
想詢問所有乳油木果價格黃**12/14
来自大陆地区上海品牌方的申请施**11/21
你好請問美容耗材價格詢問!黃**10/17
玻你好想請問尿酸價格詢價!林**10/12
詢問化妝品、保養品批發張**08/25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