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龍昌實業
  • 鴻彥興業
  • 名根食品
首頁/找服務/鯨宴美饌
鯨宴美饌

鯨宴美饌

加入時間:2013-07-16

加祥食品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53713858
聯絡人:姜小姐
電話:02-22995383
手機:0921376486
服務時間:蝦餅/海鮮棒/果仁脆片等系列休閒食品.與海內外/大型連鎖超市及精品百貨/批發/零售/經銷/代理/團購 上班時間:09:00~18:00(周一至周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24by:加祥食品
本公司於2012年6月,由兩位扎根台灣傳統美食30余年的老板共同創立,主要生產"蝦片/海鮮棒/休閒食品/調理食品" 全體同仁秉持兩位董事對食品的堅持與執著,從原料的選取,口味的研發,內外包裝的設計,加工,包裝入庫, 對公司負責,對消費者的健康把關,我們一直在努力 目標企業理念未來目標品牌故事 台灣鯨宴 研發銷售營養豐富以鮮蝦為主的海鮮休閒食品、調理食品;並多角化經營,發展台灣小吃連鎖店,紮根台灣放眼世界。 企業理念 勤儉樸實 創新求善 永續經營 回饋社會 未來目標 ‧透過國際垂直整合、實行成本領導,奠定公司基本競爭力。 ‧加強產品創新及多角化與在地化經營,強化公司核心競爭力。 ‧透過創投實施IPO實現國際專業品牌。【品牌故事】 創辦人陳明忠和林永承先生,世代祖先都以討海捕魚為生,從小窮困跟著父親漂流在茫茫大海,在風吹雨打中長大,陳明忠18歲那年,有一天感冒發高燒,為了三餐仍然被要求出海捕魚,終於在體力不支下不慎落海,碰巧就在海面下見到鯨魚正在張開大口吞食蝦群,當場嚇出尿來,死命游回船邊獲救,雖然如今物轉星移,事隔多年,這個畫面與經驗仍然偶爾會在惡夢中嚇醒。也是這個因緣,陳創辦人時常心想,那小小的磷蝦卻足以提供世界最大哺乳動物的成長所需營養,因此有了創辦【鯨宴】品牌與營養豐富的蝦餅及海鮮棒商品的問世,真材實料又新鮮的瓦烤蝦餅散發與眾不同的香味與口感層次分明的特色,是結合傳統與創新絕美組合的海陸美食。 瓦烤蝦餅與海鮮棒,不惜成本選用上好材料,讓消費者能感受到上等品質與經濟實惠的價位。瓦烤蝦餅香味特殊,袋子未拆封狀態下可以長時間保有脆度,吃在口裡WOKA~ WOKA~聲音不絕於耳,充分滿足您的眼、耳、鼻、舌、意…..的空虛; 脆脆的海鮮棒吃在嘴裡,要請您細細品嘗感覺那種在口中展現的每一個爆發點(EACH BOMB),有如汪洋大海中的一隻小船的每一個浪頭起伏,在台灣與大陸的通路主管都一致認同,【鯨宴美饌】產品真的很好吃,而且真材實料、追求食材自然美味(BACK TO NATURE),廣受消費大眾好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加祥食品

聯絡人:姜小姐

Email:ji*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5%

最新洽詢

想詢問是否有木村汽水黃**04/12
鮮奶詢問請報價!!郭**03/18
詢價關東煮 黑輪 貢丸價錢蘇**02/23
想問 櫻桃鴨價格蔣**01/26
詢價 魷魚價格許**01/26
詢價 川味牛肉湯黃**12/25
詢價 魷魚足價格許**11/22
請問牛扎糖跟茶糖批發價格林**10/16
批發帕馬森起司餅左**09/09
尋冷凍食品批發報價李**07/31

賣家- 搶商機

經文餅乾 詢價

來自:魏OO 詢價

***stalwei823@gmail.com

詢價 要找優格代工廠

來自:嘉OO業OO公O 詢價

***shenglong@yahoo.com

詢價 購買冰糖燕窩

來自:劉OO 詢價

***d617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