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愛蕾國際
  • 晶可企業
  • 晶可企業
  • 康富成生
首頁/找服務/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2-12資本額:200萬

沛海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市-香山區
統一編號:25168618
聯絡人:甘能博
電話:03-5183089
服務類別:美容保養批發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138by:沛海科技
從Capture Eu官方了解,她的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相傳在西方的傳說中,女神維納斯是在貝殼裡誕生的,當貝殼打開時, 從女神維納斯身上滴下的露水就變成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 而調皮美麗的小美人魚為了尋找珍貴又美麗的珍珠,朝著碧藍的大海,勇敢的展開未知的冒險旅程, 在旅途中編織出一幅幅美麗的浪漫故事。最後,終於尋找到了夢寐以求珍貴又美麗的珍珠。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有調皮又美麗的小美人魚靈魂,而Capture Eu相信,每一顆珍貴又美麗的珍珠, 都該獻給擁有小美人魚靈魂的妳,使妳擁有如同珍珠般的晶瑩剔透膚質。 【關於Capture Eu】 Capture Eu一名由英文capture及台語「幼嫩」之諧音Eu結合而來, 本著Pearl, Natural, Elegant (PNE) 的主要訴求,使用高貴的珍珠精華,純天然萃取, 幫妳塑造更幼嫩,如同珍珠般晶瑩剔透又細緻的美人肌。 Capture Eu並堅持旗下所有系列產品,全程台灣製造,以確保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給妳。 【Mii Shiuan系列產品】 Capture Eu經過多年研發,將天然珍珠以奈米技術細化研磨, 經台灣大學化工系檢測達18萬細目以上之細度,並完整保留珍珠粉珍貴之鈣質、18種胺基酸及多種微量元素。【Mii Shiuan系列產品】 Capture Eu經過多年研發,將天然珍珠以奈米技術細化研磨, 經台灣大學化工系檢測達18萬細目以上之細度,並完整保留珍珠粉珍貴之鈣質、18種胺基酸及多種微量元素。 透過珍珠內含的豐富氨基酸及複合維生素,加上植物萃取精華及酵母精萃, 創造了Mii Shiuan系列。系列當中除了有基礎清潔保濕系列、精油系列、進階保養修護系列、 防曬底妝系列,更把天然火山礦泥精華融入珍珠精華當中,調配出珍珠面膜及晚安凍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沛海科技

聯絡人:甘能博

Email:kim*****@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https://1409556231116.web66.com.tw伊思蜜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HEZUMI,這個品牌在台灣創立已經將要邁入第30個年頭,一路以來有許許多多的消

最新洽詢

詢問批發事宜!!賴**04/10
產品目錄與詢價報價!黃**04/10
Shiseido finoG**y**h**04/10
詢價 面膜ODM卓**04/08
請問有現成保養品提供批發嗎?謝謝曾**03/14
法令紋手術 請問價格報價許**02/15
詢問金英面霜價格吳**02/14
cerave 473mlt**m*01/15
資生堂翠綠蜂蜜香皂黃**12/15
来自大陆地区上海品牌方的申请施**11/2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金元寶 肥皂

來自:陳OO 詢價

***0048@gmail.com

各式彩妝、美容及保養產品以及髮部產品

來自:澄OO意OO 詢價

***ishop2024@gmail.com

詢問 波動儀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draliao9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