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千暐企業
  • 裕鑫電子
  • 崇電雷射
  • 邑力企業
首頁/找服務/青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青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青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28資本額:4000萬

青葉食品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1329213
聯絡人:高小姐/姚小姐
電話:02-25813666
服務類別:食品調味加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食品加工
  • 有機調理罐頭
  • 素食調理罐頭
  • 速食肉類罐頭
瀏覽次數:49478by:青葉食品
『青葉台灣料理』於1964年創立台菜青葉餐廳,是國內高級台菜料理的餐廳,為了將好吃的台菜料理讓世界各地的人都品嚐到,於是將青葉餐廳的成功經驗轉植到調理食品的領域,成立了「青葉食品」;並以青葉嚕肉飯、青葉麵筋…等調理罐頭為代表作,將台灣特有道地傳統好吃料理以調理食品方式呈現。為了落實讓消費大眾能「健康隨手可得」理念,陸續推出金菇、紅麴麵筋、雪蓮子麵筋等養身調理食品;在產品品質上更堅持無添加的理念。貼近大眾生活,推出素食罐頭-青葉麵筋 初一十五吃素、拜拜等宗教文化一直是台灣地區特有的風俗民情,有感於素食者只能吃清淡的青菜及豆製料理,無法品嘗台菜料理的溫潤口感,遂開發出素食罐頭「青葉麵筋」系列產品,推出後因口感絕佳,並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等,歷經三十餘年,市佔率迄今仍高居不下。 四十年過去了,不變的是青葉台菜料理的好滋味 四十餘年來,青葉一直以台菜的先驅者自居,亦是青葉的每位從業者引以為榮的地方,每位青葉人皆能體會公司的理想,更用心於台菜料理的創新與道地美食的傳承。「青葉」陪伴著許多人成長,就像遊子回到故鄉品嚐思念已久媽媽的味道,使人熟悉又懷念。為近一步提供大眾更多養身美食的台灣料理,陸續推出金菇、紅麴麵筋、雪蓮子麵筋等養身調理食品。 青葉對健康的堅持四十年不變 青葉餐廳四十多年來在台灣料理菜餚的堅持及努力,獲得無數消費群的口碑及肯定。在商品製程上強調使用傳統工法儘量保留台灣料理特有的口感與營養。青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本著對食品研發的熱情,堅持三大良心的生產理念,「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化學色素」,始終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三好商品,就是「好吃」、「好道地」、「好方便」的商品。青葉公司所推出的每項商品,皆秉持著謹慎用心的負責態度一一研製而成,多年來深獲食品各界與消費者不斷地支持與肯定。未來,青葉公司將不斷推陳出新,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方便選擇與更精緻美味的食品享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青葉食品

聯絡人:高小姐/姚小姐

Email:fo**s@chinyeh.com.tw

詢價回覆率:57%

https://062616808.web66.com.tw光代冷藏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您們知道嗎?廣受大家喜愛的依蕾特布丁是怎麼研發的呢? 讓我告訴您這個關於依蕾特布丁的真實

最新洽詢

詢價世宇沙拉500g梁**03/07
售,製酒酵母(熟料,生料)王**02/05
穀奶飲品oem,需能夠常溫保存詹**01/06
詢價 沙拉醬價格盧**12/07
香菇顆粒調味料(素)許**10/30
芝麻醬詢價!朱**09/13
食品批發詢價(小吃店用)楊**07/28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陳**04/18
有沒有椰棗母株種苗?林**07/16
《奧卡姆剃刀原理:越簡單往往越接近真理..胡**07/2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米麩與十穀粉代工

來自:宋OO 詢價

***nsung0329@gmail.com

詢價 想了解飲料價格

來自:謝OO 詢價

***dy1110321@gmail.com

批發 食品代工費用

來自:魏OO 詢價

***pple85285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