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龍昌實業
  • 鴻彥興業
  • 萬國數位
首頁/正記音響/車用LED、SMD,可用於車底燈、氣氛燈、汽車音響裝潢時使用。多重模式可選擇:可音控、六種模式跳動、恆亮等。
正記汽車音響公司
正記汽車音響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016by:正記音響

車用LED、SMD,可用於車底燈、氣氛燈、汽車音響裝潢時使用。多重模式可選擇:可音控、六種模式跳動、恆亮等。

1.車底燈SMD LED燈 耗電量:0.1安培 尺寸長度:90cm、52cm、 37cm、26cm、18cm 特色:SMD LED燈輕薄不佔空間,低電流、低消耗功率,壽命超過10萬小時,可

各式SMD、LED

各式SMD、LED

1.車底燈SMD LED燈

耗電量:0.1安培

尺寸長度:90cm、52cm、 37cm、26cm、18cm

特色:SMD LED燈輕薄不佔空間,低電流、低消耗功率,壽命超過10萬小時,可安裝在音響、喇叭、木工、車內照明等。

附註:閃耀燈管有六種變化,亦可接受訂做不同尺寸及顏色

2.壓克力SMD LED直型音控燈

耗電量:0.1安培

尺寸長度:30cm

特色:SMD LED燈輕薄不佔空間,低電流、低消耗功率,壽命超過10萬小時,六種模式跳動。紅、黃、藍三種顏色會隨音樂大小閃動變化

附註:凡在DC10.5~14.4皆可使用,不受空間限制,壓克力條保護不必擔心滲水,透明性佳,閃耀燈管多種變化,亦可接受訂做不同尺寸及顏色

3.圓型SMD LED音控燈

耗電量:0.1安培

尺寸:6吋半、8吋、12吋、15吋樣式齊全

特色:SMD LED燈輕薄不佔空間,低電流、低消耗功率,壽命超過10萬小時,可安裝在音響、喇叭、木工等。紅、黃、藍三種顏色會隨音樂大小閃動變化。

 附註:凡在DC10.5~14.4皆可使用,不受空間限制,亦可接受訂做不同尺寸及顏色

4.車內氣氛燈SMD LED

耗電量:0.1安培

尺寸:可接受訂做不同尺寸及顏色

特色:SMD LED燈輕薄不佔空間,低電流、低消耗功率,壽命超過10萬小時,可安裝在音響、喇叭、木工、煞車、車底盤、車內照明等。

附註:凡在DC10.5~14.4皆可使用,不受空間限制

歡迎量身訂製,可代設計安裝

SMD、LED應用

SMD、LED應用

正記音響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19528735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6923702
手機:0955498182
服務時間:09:30AM - 19: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focus mk1 第一代進口的

來自:張OO 詢價

***sant2285@gmail.com

電動自行車-三輪車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fanyoung@yahoo.com.tw

朝暘興業
https://035825111.web66.com.tw/web/NMD?postId=844858摩托車借款免留車!新竹運通!放款快速!

LP藏毒塑膠摩擦聲露餡〔自由時報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男兒褲襠有玄機?警方昨瓦解「皇城」情色販毒集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記音響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a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