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宜勤精密
  • 宇承
  • 恆勇科技
首頁/找服務/松容有限公司
松容有限公司

松容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6-04資本額:300萬

松容公司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45879762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發泡桌墊
瀏覽次數:79by:松容公司

Matsuyou Co., Ltd. was established in may 2016, we are one of the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s of Office Supplies and Plastic Products. Our team has over 1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his field. With innovative development capabilities, offer the ODM/OEM services. We offer good quality, flexible delivery, competitive prices and various advantages, to provide customer with the better choice. Wherever you are,Matsuyou would be your best partner. 松容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5月。我們是專業的辦公室用品及塑膠製品的製造商。我們的團體在此領域有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擁有創新設計的能力,提供OEM/ODM的服務。我們提供優良的品質,彈性的交期,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及各種優勢,提供我們的客戶最佳的選擇。無論您在任何地方,松容都會是您最佳的夥伴。

We offer a wide range of customized product of PVC, PU, PP material.Such as Notebooks, Organizers , Cosmetic Packaging Boxes or Bags, , Wallets, Fashion Bags, Insulation Bags, Reusable Bags, all kinds of Office Supplies, Gifts, Gift Bags and etc. 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客製化設計之產品,像是各種PVC、PU、PP 材質之筆記本、萬用手冊、化妝盒、錢包、時尚包、保溫袋、環保袋及各類辦公室用品、禮品、贈品袋等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松容公司

    聯絡人:陳盈潔

    Email:sa**s@matsuyou.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913138189.tw66.com.tw嶺漢文創教育事業有限公司

    教學單位相關設備(環保水擦式黑板/不反光白板:補課錄影系統)

    最新洽詢

    無氟無塑環保紙杯張**04/12
    伸縮帆布遮雨棚是怎計價張**03/19
    我對一支筆感興趣S**f**02/24
    空氣減壓閥詢價,請報價陳**01/22
    詢價 發泡微球翁** **6**12/20
    仲永機械_鋼索滾輪陳**12/23
    尋求 購買炭膠帶曹**06/07
    詢價訂購擦手紙楊**07/20
    需全部印上Logo的萬**11/13
    我有PP斜紋版,厚度要0.03的需求,..L**07/26

    賣家- 搶商機

    詢問HP Magenta Cartridge CB540A~543A

    來自:中OO究OO分O 詢價

    ***an@gate.sinica.edu.tw

    訂製1168-9環保無酸檔案盒

    來自:國OO灣OO股OO限OO花OO務O 詢價

    ***dingding@gmail.com

    證書夾A4金燦絲

    來自:源OO具OO有OO司 詢價

    ***56@ms34.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