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導電泡棉

導電泡棉

導電泡棉說明 導電泡棉廣泛的應用在許多的電子產品上,用來遮蔽電磁波的干擾,維持電子產品運作的正常;另外也有許多是用在導電及緩衝的用途上。 QG系列的導電泡棉,是以高效能的導電布、極低的阻抗與耐燃等級,加上高密度的泡棉熱合成型;擁有良好的壓縮性及導電性,是現在應用最廣的屏蔽材料。 導電材料:導電泡棉、導電布、導電膠帶、鋁箔膠帶、銅箔膠帶 寬憶電子所生產的導熱材料提供了良好的散熱條件,熱阻抗低、柔軟度佳、表面吸附力強,更有絕緣及緩衝的效果;其導熱效能好、經濟成本低,更重要的,我們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散熱解決方案,來解決您的散熱問題。 導電泡棉 由於電磁波輻射與干擾的狀況日益嚴重,造成系統運作不正常,因此導電泡棉的需求也與日俱增,藉由導電泡棉極佳的導電性,將電磁波導引至接地,將干擾降至最低,加上有很好的緩衝效果,廣泛的被運用在許多電子產品上。 導電布 導電布在遇到電波時,會根據其物體的性質而進行反射、吸收,透過提供極佳的屏蔽效果,導電布被廣泛應用在具有高附加價值的高階電子裝置。我們也不斷研發電子組裝業所需求的新式電磁波防護材料,提供出具有優異導電性與遮蔽效果的導電布。 導電膠帶 導電膠帶是由帶有銅箔或鋁箔等高導電性材料的導電布,附上導電膠構成的不干膠帶,其產品設計靈活、裝配簡單,主要用於縫隙的屏蔽和電纜屏蔽層的端接膠帶,可以直接黏貼在有電磁波洩漏的縫隙處,使用方便。 鋁箔膠帶 電流方面的傳導、本鋁箔膠帶具有低表面氧化之特性,可黏著於各式不同之基材上,如:金屬、絕緣材料、鋁製品等,擁有廣寬的溫度使用範圍。用作電磁遮蔽及抗靜電,將導電鋁箔置於襯底面結合金屬基材具有良好的導通性並提供電磁遮蔽之效果。 銅箔膠帶 電流方面的傳導,本銅箔膠帶具有低表面氧化之特性,可黏著於各式不同之基材,如:金屬、絕緣材料、鋁製品等擁有廣(寬)溫度使用範圍。用作電磁遮蔽及抗靜電,將導電銅箔置於襯底面結合金屬基材具有良好的導通性並提供電磁遮蔽之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永其祿興
  • 鴻彥興業
  • 台伸行興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