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第二位政大校友當選副總統黨政經資歷最完整的微笑老蕭

第二位政大校友當選副總統黨政經資歷最完整的微笑老蕭

0cm 0pt">從外交部小科員做起,沒有家世背景,憑著腳踏實地的精神,按步就班,三十多年歷任國貿局長、經濟部長、國民黨組工會主任、陸委會主委、經建會主委、立法委員、行政院長,二○○○年參選副總統失利的他並不氣餒,成立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任董事長,今年與馬英九搭檔參選副總統成功,是繼李元簇之後,第二位校友副總統,也是歷年來總統大選敗部復活成功的首例。

蕭副總統一直是校友會的名譽理事,對政大發展和校友會活動一向十分關心、支持,去年政大八十週年校慶,他還出任第五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籌備會主任委員,運籌帷幄,促成海內外校友大團結,舉辦多項活動,圓滿劃下句點。
科學陽宅
https://richriver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2192整廠中古設備、廠房拆除,工廠拆除,鐵皮屋拆除,

服務地區:北中南都有- [ ] 不打價格戰,只求好品質與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