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理維遊戲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怡和祥/你知道洗衣機如果不清洗 衣物不但洗不乾淨還會孳生病菌嗎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上班趣387(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10by:怡和祥

你知道洗衣機如果不清洗 衣物不但洗不乾淨還會孳生病菌嗎

衣物愈洗愈髒,是洗衣機該清洗的警訊 很多人洗完衣服,都會發現洗的不夠乾淨,這可能是因為家中的洗衣機裡面,可能累積髒污或細菌,所以專家建議,使用完的洗衣機不只要保持乾燥,更重要的是要定期清洗。 把衣

 您知道洗衣機藏污納垢?衣物越洗越髒嗎?

德國藍精靈銀離子除臭抗菌球 (Blue Magic Ball)可維持您的洗衣機至少10週的抗菌保護。
 -一般室溫即可殺菌,不用使用高溫殺菌,可節省能源,並減少對衣物的破壞。
 -可減少 30 ~ 40% 的洗衣粉用量,對愛護地球盡一分心力。
 -可降低洗衣次數,減少對衣物的磨損,特別是高級衣物。
 -不用特別將內衣褲、襪子分開洗,省時、省力。
 -市面上的抗菌服飾,幾乎都是化學成分處理,對人體和環境都是一大傷害,Blue Magic Ball 已將您所有衣物變成抗菌了,天然的抗菌機制,沒有任何化學藥劑,完全無毒、無害、無味,完全不傷人體及衣物。
 -獲得歐洲 Eco–Tex 環保紡織品標章
 -除臭功能
 -永久有效,不會因時間衰退,即使開封或曾使用後,也可長久保存。



Blue Magic Ball抗菌洗衣球 強效持久的保護膜寶貝衣物與洗衣機

產品說明:
強效抗菌除臭效果BlueMagicBall利用銀離子產生抗菌、除臭效果,當您每次使用BlueMagicBall,其清潔之衣物立即有抗菌、除臭效果,洗衣機的抗菌保護至少10週
天然環保、不傷衣物愛護地球:銀為天然抗菌物質,無任何化學藥劑,完全無毒、無害、無味,完全不傷人體及衣物。
天然隱形防護罩:使用BlueMagicBall提供全面性的抗菌防護效果,可用在所有需清洗,欲抗菌之材料,如毛巾、一般衣著、寢具、內衣褲、嬰幼兒服、工作服、襪子、廚房抹布、地毯…等,及經常出入公共場所之衣物。

產品特點:
含天然抗菌純銀 0.25 g,可釋放 10億×10億個銀離子
提供抗菌、除臭、防霉,免於細菌的危害
德國知名纖維原料廠,全球專利性產品,與歐美同步發行
可使用至少160次,直到中間紅點顏色變淡,約可使用1年
直徑 5 公分,可直接放入洗衣機、手洗衣物裡
0 °C - 95°C 皆可使用




怡和祥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4937333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2-26575133#101
手機:0936190028
服務時間:咖啡機租賃 買賣 咖啡豆批發 週一~週五9:00AM~6:00PM 網站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聯合澳順
https://gobuy.web66.com.tw/web/NMD?postId=991459克寧即溶奶粉2.3k箱購特價※台灣地區免運費※

克寧即溶奶粉規格:2.3kg/罐-產地:紐西蘭 箱購特價 效期最新2015新品※台灣地區免運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祥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ra*@387.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