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志定
  • 勝煇興業
首頁/立匡實業/VESPEL, Polyimide, PI
立匡實業有限公司
立匡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1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571by:立匡實業

VESPEL, Polyimide, PI

1. 特性: . 超耐熱性:連續使用溫度288°C,斷續480°C,極低溫 (1K以下) 下亦可使用。 . 耐磨耗性:無潤滑下的PV值是一般工程塑料的10倍以上,對衝 擊磨耗與搖動磨耗亦有很強之耐性。

1. 特性: . 超耐熱性:連續使用溫度288°C,斷續480°C,極低溫 (1K以下) 下亦可使用。 . 耐磨耗性:無潤滑下的PV值是一般工程塑料的10倍以上,對衝 擊磨耗與搖動磨耗亦有很強之耐性。 . 變形:即使在高溫下亦不會軟化,可支持高負荷,在260°C 、180kg/c㎡下的蠕變 (creep) ,1000小時僅有0.6%。 . 電氣絕緣:絕緣耐力22kv/mm . 耐等離子體、放射線 . 耐化學性、耐潤滑脂、油、溶劑 . 真空中10¹∘Torr有耐氣體洩出性 . 優秀的機械加工性

2. 產品應用: . SP-1﹝聚亞胺樹脂100%﹞ :優點為有耐熱、絕緣性,高機 械強度,用途隔熱、絕緣零件、閥座、止推軸承、分離爪。 . SP-21﹝重量比15%石墨﹞:優點為高PV值下的耐磨耗性,用途 止推墊圈、活塞環、封環、齒輪、各種軸承。 . SP-22 ﹝重量比40墨﹞:優點為耐變形、低熱膨脹,用途俓向 軸承、台鈑葉片。 . SP-211﹝重量比15%石墨,10%Teflon﹞:優點低磨擦係數,用 途為止推軸承、止推、墊圈、封環。 . SP-3﹝重量比15%二硫化鉬﹞:優點為真空下的潤滑特性,用 途中、高真空下的傳動零件。

3. 規格:圓棒、板材、空心管、軸套及製品。

立匡實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52903795
聯絡人:郭經理
電話:04-22430017
服務時間:8:00 ~ 5: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Rubycon料件需求

來自:恩OO技OO有OO司 詢價

***nda.chang@emplustech.com

請提供報價單!!

來自:台OO夢OO份OO公O 詢價

***y@simmonstaiwan.com.tw

打包帶詢價請報價!!

來自:特OO流 詢價

***es.lung@allyls.com.tw

志定
https://yuanmao.web66.com.tw/web/NMD?postId=568196混凝土養護不織布

*建築工程*混泥土養護厚度從1mm至5mm,隨客戶需求生產*農業用布*利用不織布特性:透氣透水、隔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匡實業

聯絡人:郭經理

Email:lk**0@ms1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