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林秋香滴雞精~美味滴雞精點秋香
林秋香滴雞精~美味滴雞精點秋香

林秋香滴雞精~美味滴雞精點秋香

加入時間:2007-11-19

林秋香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0498728
聯絡人:吳晉杰
電話:02-33222093
服務時間:每日09:00至17:30,0800-093-000 客服專線為你服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984by:林秋香
1988年…成立『恩承居餐廳』 2003年…成立『林秋香頂級坐月子美食外送』 2016年…『林秋香滴雞精』正式上市 原設立於仁愛路二段的恩承居餐廳已過30年頭,經租約到期且吳老闆退休含飴弄孫,我們在許多老客戶的惋惜聲中落幕,一個結束代表另一個開始,我們以全新型態,全新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滋補保健飲品---【林秋香-滴雞精】。 10多年來,我們幫助許許多多的媽媽們渡過坐月子&小月子,提供全方位營養的月子餐,但有更多的客戶希望可以在沒有坐月子的時候可以享受到秋香老師規劃的完善滋養食品,大家總是說希望我們的服務不只有坐月子。您對我們的殷殷期許,切切盼望,我們聽到了! 秋香老師推出了新的產品--滴雞精,以20多年的養生食補專業來為您與家人把關,讓您好好愛自己,照顧全家人​!秋香老師的滴雞精 滴雞精是甚麼: 『吃飽不如吃巧』,現在人外食機會多,營養不均衡,過油,過鹹,高熱量的不健康飲食習慣,長久下來讓身體漸漸失去光彩及活力。 《本草綱目》中記載:雞肉「甘,溫,無毒。」滴雞精是老祖宗的智慧結晶,耗時且費工,藉由高溫蒸煮慢慢滴出而集結成精華,含有豐富的營養,熱量低,好吸收,所以成為現代人便利運用的營養補充品。 秋香老師的滴雞精:讓秋香老師的養生食補經驗為您滴出最好喝的滴雞精。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滴雞精多只限於原味,秋香老師親研的滴雞精,多種口味,最美味,也最安心,以其多年的養生食補經驗為您滴出最好喝的滴雞精。採用自然放養的成熟雞,無施打生長激素,不使用稚齡雞,堅持提供熟成後的雞隻,才能滴出最好喝的滴雞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林秋香

聯絡人:吳晉杰

Email:09**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https://150057.web66.tw良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真空低溫油炸蔬果片 http://www.foodwell.com.tw/

最新洽詢

保健食品經銷批發事宜巫**04/09
美國黃豆 加拿大黃豆蘇**03/11
黑穀粉箱裝幾包/價格茜*02/05
請問 大顆、小顆鹹蜆雪**廳12/25
詢價 營養口糧-原味劉**10/30
早餐店食材詢問張**09/15
直播販售冷凍水產產品,求報價嚴**10/02
詢問鮭魚價錢黃**03/24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陳**04/18
有沒有椰棗母株種苗?林**07/16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詢問寵物零食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71014@gmail.com

詢價 行血寧痛膏

來自:黃OO 詢價

***0223@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