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 文盈蟲害防治
  • 除害達人消毒
  • 大家好
首頁/找服務/清潔大師企業有限公司
清潔大師企業有限公司

清潔大師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12資本額:300萬

清潔大師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0424753
聯絡人:負責人
電話:02-29123488
手機:091002337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124by:清潔大師
石材美容養護、大理石保養、皮布沙發清潔保養、除蟲消毒、白蟻蟑螂跳蚤老鼠防治、外牆清洗、水塔清洗、地毯清洗、油漆防水工程、交屋清潔 《病媒防治》 內容:消毒(真菌/黴菌、細菌、濾過性)除蟲(蟑螂、跳蚤、蚊蠅、老鼠、塵?、白蟻) 其他:銷售黏蟑屋、黏鼠板、藥餌、捕蚊燈等;ARC-FLASH奈米科技光觸媒噴塗(自淨、脫臭、抗菌、防霉)──室內/    汽車(附保證書) 《外牆清洗》 內容:磁磚、玻璃、大理石、花崗石、烤漆板、不鏽鋼、結晶化玻璃……等建材清潔維護 其他:外牆防水、油漆工程,磁磚貼補、矽利康更新處理、招牌清洗、烤漆板防護處理 《水塔清洗》 內容:地下室蓄水池及屋頂水塔清洗 其他:代辦水質檢驗報告、沉水式幫浦換修、污水池清理消毒、空調水塔清理消毒 《石材養護》 內容:鏡面處理(拋光、晶化)、高低差處理、無接縫處理、修補美容、防護處理 其他:老舊石材再生研磨、病變處理 《洗地打蠟》 內容:地毯清洗(乾泡式清洗法、蒸氣式清洗法、乾粉式清洗法)    地板打蠟(塑膠地板、水泥水磨石、樹脂水磨石) 其他:地毯特殊處理(茶、咖啡、紅酒、口紅、指甲油、柏油、果汁、墨水、油脂等) 《沙發清潔》 內容:布沙發清洗、皮沙發清潔保養 其他:床墊清洗、窗簾清洗 《防水抓漏》 內容:屋頂、外牆、排水管、蓄水池、水塔、伸縮縫、各式奇怪漏水等 其他:屋頂防水、隔熱工程,大樓玻璃隔熱紙、冷熱水管換新、裝設排水管 《衛生工程》 內容:通水管、通馬桶、這是一個新服務的年代,由於現今工商業的發達使每個人更加的忙碌,也使得人們更加地重視工作與生活中乾淨、衛生、健康的舒適環境。然而當有人需要這方面相關的服務時,卻不知要如何尋找廠商而煩惱,因為一個工程有時需要數家廠商的通力合作始能完成。本公司因此應運而生,其目的就是為了要節省客戶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只要與居家環境、勞務有關的清潔維護或修繕工作我們都能為您整合並提供全方位地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及提供更加值的服務。從今後,客戶不需再為單一項目的服務費盡心思、勞財傷神,又達不到效果。讓我們為您分憂解勞,成為您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潔大師

    聯絡人:負責人

    Email:cl**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垃圾清運請報價!!陳**03/20
    7F公寓,外牆要安裝冷氣排水管陳**02/15
    辦公室 清潔打掃李**01/09
    抽化糞池水肥報價及預約時間蘇**12/05
    餐飲老鼠蟑螂消毒林**10/31
    除白蟻求報價蔡**09/12
    垃圾清運 尋求報價高**04/07
    詢價 抽水肥邱**07/17
    清洗店面抽油煙機蔡**03/22
    九成五新2RT不銹鋼腳架型儲水塔-現貨..陳**06/06

    賣家- 搶商機

    大型桌布清洗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tal.tsai@terroirns.com

    大型白色桌布清洗

    來自:蔡OO 詢價

    ***stalwjt@gmail.com

    除蟲及老鼠請報價!!

    來自:珍OO仁OO 詢價

    ***l8912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