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豪景大酒店
豪景大酒店

豪景大酒店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34846萬

豪景大酒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03134643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3113131#1241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781by:豪景大酒
 豪景大飯店又稱「煙火飯店」,由於位於台北市西門町中興橋畔緊臨淡水河,景觀遼闊,是每年欣賞「國慶煙火」與「秋冬雁鴨季」的最佳地點。恬靜溫馨,以客為尊是豪景引以為傲的特色之一。 無論是住舒適,食的美味或是視野的開闊、服務的貼心,都是您忘卻生活於現代的緊張,享受休閒的至高樂趣。    名家造景、滿室古董真跡、高雅的裝潢蘊涵東方的含蓄,歐洲的典雅,重新詮釋家的感覺。在高雅舒適的氣氛中、消除您旅途的疲勞 。 坐擁觀音山脈的優雅,俯攬淡水河景的壯闊,豪景大酒店以卓越的自然景觀,提供您住房餐飲最宜人的所在。    介於山水之間,豪景不離人群,結合西門町的現代風貌和萬華、龍山的傳統精粹,豪景以講究效率和細緻的服務、兼蓄中國固有的待客美德,邀您在自然人文的丰采裡,感受「客臨豪景 、賓至如歸」。 美食是一門精緻的藝術,本店名廚為了給客人更好的服務品質,精益求精地追求進步以滿足客人的高度需求,真正經營講究廚藝、精緻、典雅、親切與衛生個人化服務的高級美食藝術殿堂。
 
 豪景大飯店提供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佳餚美食,無論是台灣道地的或是世界各地的佳餚,都是本飯店大廚的精心規劃和獨創廚藝來豐富您視覺的驚嘆和味覺的響宴。
 
 豪景大飯店擁有各式響宴場所,場地大小可依您人數多寡來安排。此外,並完整規劃中/西式宴會、喜宴、壽宴、晚宴、雞尾酒會等專案,提供各項專業服務。
 
 本飯店提供翠堤咖啡廳、御香園、星河廳、萊茵宴會廳不同的佳餚和裝璜氣氛,讓你置身在美食的天堂和小憩談心的最佳場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豪景大酒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a**s@riverview.com.tw

詢價回覆率:46%

https://70868.web66.tw丰居旅店西門店

【為何大家都選 VIA HOTEL】 1. 台北精華鬧區 西門町 中心,離

最新洽詢

需要生日自助式外燴數量約35-40人李**03/01
大學 系畢業辦桌林**12/29
詢問跨年當晚入住房間預約2位,詢問費用黃**11/26
詢問飲料酒水報價彭**08/22
尋求報價,5/27.6/10蒙古烤肉外..羅**05/03
請問,溫泉露營住宿只有帳篷嗎?劉**03/20
純喫茶全系列-或汽水可樂 詢價05/01
搬家黃**07/11
防疫旅館08-27~09-03入住k** **n**w08/21
詢阿里山找訂房王**10/0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機場接送費用

來自:COOnOO OOn 詢價

***002@gmail.com

廢食用油回收報價

來自:古OO 詢價

***07185@yahoo.com.tw

尋求 梅山二日遊

來自:堤OO業OO有OO司 詢價

***ecl@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