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立達電器行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祥銘國際/MLB與時尚科技的完美結合 全球第一支洋基手機
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2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1200by:祥銘國際

MLB與時尚科技的完美結合 全球第一支洋基手機

  喜愛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球迷們照過來!全球第一支美國職棒MLB授權手機,『N001時尚耀眼雙螢幕手機』正式在台上市!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是全球棒球運動的最高殿堂,也是棒球選手一生追求的夢

  喜愛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球迷們照過來!全球第一支美國職棒MLB授權手機,『N001時尚耀眼雙螢幕手機』正式在台上市!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是全球棒球運動的最高殿堂,也是棒球選手一生追求的夢想,其高水準的球賽競技,給予球迷健康、清新、休閒、優質的感覺。而手機則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時尚科技商品,當運動休閒的MLB與時尚科技的手機相遇,彼此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N001時尚耀眼雙螢幕手機』內含紐約洋基元素圖樣,搭配主流的超薄貝殼式翻蓋設計,機身採用金屬材質及最流行髮絲紋設計,質感極佳。面板為金屬色系鍵盤加上藍色背光顯示,兼具流行與時尚。首波推出有「星光銀」與「璀燦金」兩款可供選擇。其中「璀燦金」背蓋及正面裝飾片以純正18K金打造,金黃色澤機身外殼散發濃濃的時尚奢華與尊貴感。主要功能包含130萬畫素照相功能、超大2.2吋,26萬色TFT大螢幕、支援T-Flash記憶卡擴充、64和絃鈴聲、MP3/MP4影音播放、數位錄音功能、可拍照也可錄影。N001也有飛航模式可以設定,支援藍牙無線通話、檔案傳輸,以及A2DP立體聲,並支援WAP/GPRS上網。  

『N001時尚耀眼雙螢幕手機』的各種周邊配件也添加了紐約洋基隊的圖案元素設計,精美皮革製作的外盒還能當作的收納盒,熱愛MLB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是2008年最值得收藏的商品! 『N001時尚耀眼雙螢幕手機』市場定價$10800元,還加贈精美紐約洋基手機袋專屬保護套、鋅合金皮質手機吊飾及1G記憶卡!

洽詢專線:(02)8522-8328,或請參考www.smis.com.tw。

祥銘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0537530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2992789#22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4吋電腦螢幕偏光膜更換

來自:胡OO 詢價

***phu2000@yahoo.com.tw

24吋電腦螢幕偏光膜,請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phu2000@yahoo.com.tw

請問 SONY 電視~

來自:曾OO 詢價

***is.pmp@gmail.com

音響收購
https://acesolution.tw66.com.tw/web/NMD?postId=955843IQxel 802.11ac新世代WLAN測試儀

IQxel聯網測試系統具備WLAN (802.11 a/b/g/n/ac)與藍芽(1.0到4.0)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祥銘國際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ki**o@smis.com.tw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