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財伯實業
  • 財伯實業
  • 大家好
  • 集裕環保
首頁/唯達全球/警用裝備
唯達全球
唯達全球
加入時間:2008-09-04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775by:唯達全球

警用裝備

Vita Global 唯達全球提供國內外知名的各式警用裝備、警用個人防衛產品 Vita Global 唯達全球創業至今,一本初衷的秉持著高品質與顧客至上的信念提供政府客戶最完整的專業個人安全防護用品

Vita Global 唯達全球提供國內外知名的各式警用裝備、警用個人防衛產品 Vita Global 唯達全球創業至今,一本初衷的秉持著高品質與顧客至上的信念提供政府客戶最完整的專業個人安全防護用品,包括項目有各式警用裝備、非致命性武器、防暴等等多種產品。 主要產品如下: 槍套、防彈背心、防彈公事包、裝備袋、手電筒、戰鬥靴、電擊棒、電擊槍、催淚瓦斯槍、各式警棍、3A級防彈衣、3A級防彈背心、單鏈手銬、雙鏈手銬、拇指銬、腳銬、重刑犯腳鐐、重刑犯加重腳鐐、警用手電筒、警用LED手電筒、信號燈、捕捉網、警用防水雨衣、警用反光衣等製造及代理經銷。 Vita Global 唯達全球多年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是我們贏得客戶信心的最大關鍵。無論在國內與國外,Vita Global 唯達全球擁有廣大的客戶群並建立良好的合作默契。為了繼續提昇我們的服務,我們將不斷的多元化並加入更多創新理念來服務我們的顧客。希望您不吝給予意見與指教。 Vita Global 唯達全球專業代理,並提供國內外各式警用裝備,歡迎各界軍警同仁來電或來信洽詢。

唯達全球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7589489
電話:02-12345678
手機:0000000000000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六)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要出清二手衣裝

來自:孫OO 詢價

***09637306@mali.com

燦坤商品兌換卷請報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0714w@yahoo.com.tw

請問還有詩詞小書-唐詩庫存

來自:葉OO 詢價

***21150@yahoo.com.tw

和創國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唯達全球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v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