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 達鴻廣告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偉城紙業
首頁/印刷海報/省錢大作戰、好康報您知!
民眾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民眾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99萬
瀏覽次數:735by:印刷海報

省錢大作戰、好康報您知!

近年來,原物料不斷上張,只要跟石油扯上關係的產業與產品,也都應聲而漲,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及

近年來,原物料不斷上張,只要跟石油扯上關係的產業與產品,也都應聲而漲,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及台灣黃頁網友會員,民眾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逆向操作,即日起推出『您印刷、我買單共創雙贏宣傳專案』, 為台灣經濟加油,也為消費者省『荷包』。 『您印刷、我買單共創雙贏宣傳專案』共分為名片類與DM海報類二種方案, 其辦法與條件如下:一、名片類部分:條件:正面是您的名片。反面則是民眾印刷宣傳活動。以上全部免費辦法: 1.每稿件限印5盒(限用本公司頂級一級卡,若要更改材質,請依不同材質補差價)2.如印量為5盒以上者,前5盒免費,超印數量每盒均一價40元(若要更改材質,請依不同材質補差價)。3.請客戶自行來店取貨,若代寄貨運者費用另計(50盒以內100元運費)。4.如當月已採用本專案需再加印者,可先行登記,一個月之後才可再次享有使用本專案的權利 完稿須知: 1.以上方案客戶需自行完稿,出血製作尺寸:92x56mm,完成後裁切尺寸:90x54mm,解析度必須在300dpi以上,並於轉檔時存為CMYK色系,本公司可接受之完檔軟體為Illustrator CorelDraw Photoshop JPG TIF PSD等,若不會完稿設計之客戶,也可委託本公司專業設計師為您量身設計。 2.採用本專案印製名片,乃是客戶自行做好檔案後,將檔案發給發給本公司印刷,本公司並不做任何修改。 3.欲採用本專案者,請將「完稿可印刷的電子檔」寄至:po888@xuite.net,主旨註明:印名片民眾買單,即可。

印刷海報

公司位置:苗栗縣-苗栗市
統一編號:80973201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37-376777#101
手機:093032277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感溫明信片 製作

來自:金OO術OO 詢價

***ly@kingdu.com.tw

夾報費用報價謝謝!!

來自:玉OO業OO公O 詢價

***ling629@gmail.com

水轉印詢價報價!!

來自:COOoOOeOO OOuOOo 詢價

***ta@cconceptstudio.com

紅美印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印刷海報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kkk*****@ms3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