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芳鄰印刷
  • 翊百企業
  • 盒子王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找服務/創迎有限公司
創迎有限公司

創迎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01資本額:150萬

創迎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4703162
聯絡人:陳文仁
電話:02-29567317
手機:0909956749
服務時間:「創迎」秉持著以日本嚴謹之工作態度為客戶提供高專業服務, 並期許以「創意」為先,營造價廉且創新的包裝印刷商品,讓客戶能滿意創迎每次提供的商業服務。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17by:創迎
SOUI取自日文そうい的音標發音,有「創意」之意含。「創迎」秉持著以日本嚴謹之工作態度為客戶提供高專業服務, 並期許以「創意」為先,營造價廉且創新的包裝印刷商品,讓客戶能滿意創迎每次提供的商業服務。 除此之外,創迎公司亦承製所有各式印刷品之設計、印製服務。以及公司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程式設計等服務。 我們更為客戶提供影音後製、轉檔、光碟製作、印刷、包裝一站式行銷整合服務。 無論是小量光碟燒錄,或者壓片量化生產,以及光碟包裝需求,都能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服務項目 影音轉檔後製 提供各種檔案格式轉檔、影音光碟選單製作及多國語言字幕、影音剪輯等多項服務。 光碟內容製作 在影音攝錄硬體及軟體普及的多媒體時代,擁有一片專屬自己的影音光碟己不在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創迎公司為滿足不平凡的你在媒體製作個人化的需求,全新整合專業團隊,結合無懈可擊的專業智能,發揮極限的數位創作,絶對能夠讓你的創意在光碟內容裡完整的呈現。 光碟少量印刷燒錄 針對時間急迫或需求量小的消費者,我們提供小量代客燒錄印刷服務,更提供各種不同儲存量與尺寸的空白光碟片,針對客戶需求給予最佳建議解決方案,無論您需求的數量是多少,我們都能滿足你! 光碟包裝規劃 打破傳統小量光碟只能使用白紙袋的限制,為您獨一無二的光碟提供各式精美的包裝,延伸您在光碟上的創意,揮發你與眾不同的想法,不僅在是增加典藏保存上的功能,更在價值上大大的加分。 平面設計 公司名片、產品型錄、DM、手冊等印刷品之平面設計。 印刷包裝設計 各類商品包裝設計,如彩盒、濕裱盒及手提紙袋等包裝設計。 書籍印製 各種裝訂方式之書籍印刷製作,如騎馬釘、無線膠裝、穿線膠裝、精裝、蝴蝶頁、線圈裝訂等。 公司名片、DM印製 本公司亦提供名片印製服務,為客戶提供名片印製服務,並且協助DM排版、設計、印刷等服務。 手提紙袋印製 提供少量打洞穿繩紙袋及機器量化生產紙捲提把紙袋印製生產服務。 彩盒印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迎

聯絡人:陳文仁

Email:in*o@soui.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b78557904.web66.com.tw桂林企業社

桂林企業公司工程圖晒圖影印.彩色大圖掃描列印輸出.圖書裝訂(施工圖.合約.企劃書..等)

最新洽詢

壓克力索引牌 以下請報價謝**04/10
邀請卡印刷 以下請報價黃**04/10
詢問厚紙板印刷,以下尺寸請報價楊**04/10
紙箱製作詢價!!謝**04/10
高爾夫球袋報價!梁**04/09
詢問客製化紙袋報價陳**04/12
書籍印刷估價報價!!尤**04/08
詢價 傳票印製價格林**03/13
印製獨立出版書籍洪**02/19
A1大圖輸出膠裝報價夏*01/26

賣家- 搶商機

票卡皮套

來自:暨OO際OO 詢價

***eyj88@gmail.com

詢價 代工感光油墨

來自:柳O 詢價

***3@newccess.com

購買需求説明欄内書籍

來自:潘OO 詢價

***ara_pan@yahoo.co.jp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