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松柏農場/東北酸白菜,酸菜白肉鍋,酸菜水餃
梨山雪梨.蜜梨.水蜜桃.大白菜.高麗菜.產地松柏農場
梨山雪梨.蜜梨.水蜜桃.大白菜.高麗菜.產地松柏農場
加入時間:2008-11-1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000by:松柏農場

東北酸白菜,酸菜白肉鍋,酸菜水餃

東北酸白菜是大陸東北冬天家家戶戶必做的佳餚,也是年菜裡的主角,一般宴客絕少不了。其特色是:黃金葉子銀白梗,酸脆香鮮口感佳。製作過程採自然發酵, 所有營養成份不易流失故可吃出自然健康。其中含有大量乳酸菌

東北酸白菜

東北酸白菜

東北酸白菜是大陸東北冬天家家戶戶必做的佳餚,也是年菜裡的主角,一般宴客絕少不了。其特色是:黃金葉子銀白梗,酸脆香鮮口感佳。製作過程採自然發酵, 所有營養成份不易流失故可吃出自然健康。其中含有大量乳酸菌分解白菜中醣類產生乳酸。乳酸是一種有機酸,它被人体吸收後能增進食慾,促進消化。酸白菜並含豐富纖維質、維他命C、B1、 B2,無論是各式菜餚有了它,氣味芬芳,食而難忘。例如:酸白菜炒肉絲、包酸菜水餃、煮酸菜白肉火鍋,做湯底或當配料都可。 製作酸白菜相當簡單,只要把山東大白菜洗淨剖開,煮一大鍋熱開水稍微燙熟,取出晾乾後放入大陶缸,並以石頭或重物壓緊醃漬約30天,就是一缸美味可口的東北酸白菜了! 因為本身是哈爾濱人,用故鄉傳統方式醃漬,自然發酵,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一種香料!例如:醋、鹽、八角、茴香等,再加上自己梨山農場所種植的山東大白菜,能吃到的人可說是三生有幸了!!
酸菜水餃

酸菜水餃

松柏農場

公司位置:台中市-和平區
統一編號:55772992
電話:02-29286909
手機:0939777218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茶園體驗 Diy$

來自:鄭OO 詢價

***11031922@icloud.com

詢價 草皮養護除蟲

來自:瘋OO巴OO遊OO 詢價

***ine2468@gmail.con

大腸小腸批發價格多少?

來自:許OO 詢價

***ke050894@gmail.com

蜂川興業
https://unionbrush.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3543研磨絨輪(藍色)

ABRASIVE FIBRE GRINDING BRUSH 研磨絨輪(藍色) 金屬物品除鏽、除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松柏農場

聯絡人:關先生

Email:so**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