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和創國際
  • 英菲克有
  • 全盟企業
首頁/找服務/柏登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柏登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柏登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06資本額:62805萬

柏登生醫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8676378
聯絡人:柏登生醫
電話:02-27717098#11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00by:柏登生醫
柏登生醫傾力於發展創新之再生醫學技術及其應用,其核心技術為利用膠原蛋白材質之特殊結構,開發各種促進組織修復且符合生物力學強度之高品質醫療器材。柏登生醫之研發目標為開發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生物可分解且無有害物質殘留之創新再生醫療器材。目前產品涵蓋眼科、牙科、骨科、整形外科等等. 視原® 膠原蛋白基質(ologen®Collagen Matrix) 視原® 膠原蛋白基質是一個眼組織修復的生物支架,目的為協助眼睛手術後的組織修復及減少瘢痕組織之形成。其多孔性三維立體結構及特殊的成份建構成的細胞支架(scaffold),類似細胞間質(Extra Cellular Matrix mimic)。此視原® 膠原蛋白基質所提供的類細胞間質環境,可在時間與空間上,間接參與傷口組織再生修復期間的調控,避免因細胞緊密增生或線性排列所造成之瘢痕組織,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在視原® 膠原蛋白基質降解的過程中,一個正常及俱有生理特性的組織得以組成。視原® 膠原蛋白基質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個為因應組織修復而研發製造的眼科產品。 視原® 膠原蛋白基質除了可以應用於青光眼之術後修復,針對翳狀胬肉手術、斜視手術、下結膜腔結痂切除重建、角膜潰瘍、眼整形手術、視網膜剝離手術等需要術後組織修復的眼部組織,視原® 膠原蛋白基質可有效的在特定的期間內輔助並協調該組織修復的進行,以期達到良好的預後。ologen collagen matrix for tissue repair and augmentation, ologen collagen injectable dermal filler, ologen plano bandage lens, ologen collagen skin test (the above products are aveilble), ologen Col-Hap injectable dermal filler, Col-Hap bone filler, biodegradable bone plat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柏登生醫

    聯絡人:柏登生醫

    Email:in*o@aeonastron.net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https://141296.ec66.tw博科公司(品牌BIOBASE)

    博科公司(品牌BIOBASE)是中国乃至世界上重要的围绕传染病防控在临床诊断、实

    最新洽詢

    詢價 陰莖增粗費用黃**03/31
    眼袋美容 詢問以下手術以及報價黃**03/04
    黑色素沈澱的痘疤雷射周**02/04
    詢問 眼周音波高**01/03
    眼睛乾澀、二十多年前動all近視手術,..王**11/30
    凹洞臉凹洞雷射治療報價!何**10/23
    包皮回收手術陳**09/08
    職能治療評估工具邱**03/24
    申請契約客戶林**07/11
    面盆扶手吳**07/18

    賣家- 搶商機

    詢問抽血檢驗項目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30@hotmail.com

    請問無痛胃鏡價錢

    來自:吳OO 詢價

    ***242003@yahoo.com.tw

    詢價 抽血項目價錢

    來自:羅OO 詢價

    ***30@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