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首頁/TAAA/台灣廣告50年專書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加入時間:2009-03-10
瀏覽次數:765by:TAAA

台灣廣告50年專書

「台灣廣告五十年」專書,內容詳實記載廣告業歷年發展的重大史實及各項數據等資料,並提出全新觀點及發現,將歷史產生的影響作為未來發展的方向指引與情勢應變的警示等之論述。    本專書收集了台灣廣告

台灣廣告50年專書封面

台灣廣告50年專書封面

「台灣廣告五十年」專書,內容詳實記載廣告業歷年發展的重大史實及各項數據等資料,並提出全新觀點及發現,將歷史產生的影響作為未來發展的方向指引與情勢應變的警示等之論述。    本專書收集了台灣廣告50年表大事紀、廣告代理商的發展演變、各媒體廣告之興衰及廣告型式的變化,另有自1960年至今的廣告量統計及歷屆各獎項的廣告得獎作品。此外,書中特別記錄台灣廣告五十年來與消費者生活息息相關的領導品牌故事,發掘企業如何建立本身的企業文化,讓品牌深植於消費者心中,並對台灣社會文化造成了哪些影響力?    本專書具有高度的參考性與收藏性,適合各界學術研究、教學參考及查證引據,內容極為豐富 , 「台灣廣告五十年」專書嚐鮮價950元,來電洽詢專線:(02)2727-6698分機103 曾小姐。

TAAA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04173518
聯絡人:Irene
電話:02-27276698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AM-18:00PM

相關產品

  • 台灣廣告50年專書

    台灣廣告50年專書

    「台灣廣告五十年」專書,內容詳實記載廣告業歷年發展的重大史實

相關詢價

售幻射手第二代投籃機

來自:張OO 詢價

***r02092000@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電視+網路價格請報價!!

來自:彭OO 詢價

***ny2003pent@yahoo.com.ttw

音響燈光
https://tcdiy.web66.com.tw/web/NMD?postId=567882串珠材料包-變裝KITTY兔-圓角珠中珠

串珠材料包-變裝KITTY兔-圓角珠中珠(6mm)#TBB350-0601成品尺寸:約95mm(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TAAA

聯絡人:Irene

Email:ir**e@taaa.org.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