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鑫印服裝
  • 元瀚科技
首頁/尚志精化/鋰電池材料-磷酸鋰鐵
尚志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尚志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17資本額:77596萬
瀏覽次數:2175by:尚志精化

鋰電池材料-磷酸鋰鐵

高電容量:運用粉體表面改質技術,將傳統固態助導劑改用其他的碳源前驅物的方式進行添加,使始LiFePO4粉末表面能均勻披覆ㄧ層導電性物質,使LiFePO4粉末的導電度提升,大幅增加產品的克電容量。比電容

高電容量:運用粉體表面改質技術,將傳統固態助導劑改用其他的碳源前驅物的方式進行添加,使始LiFePO4粉末表面能均勻披覆ㄧ層導電性物質,使LiFePO4粉末的導電度提升,大幅增加產品的克電容量。
比電容特性佳:運用粉體本質摻雜技術,改變LiFePO4粉末的晶體結構,產生部分的晶體缺陷,以大幅改善LiFePO4粉末大電流放電性能不佳的現象,提升其比電容特性,在大電流放電的條件下,維持適當的放電特性。
粉體均勻細緻:運用LiFePO4溶液法合成技術,克服了傳統製造技術難以解決的問題,以高科技的技術合成生產,且再現性高、粉末粒徑分佈集中且細緻(ㄧ次顆粒小於1μm),能穩定的大量生產品質ㄧ致的LiFePO4粉末。
使用壽命長:此LiFePO4粉末所製成之鋰電池,在常溫的環境下使用1000次,能保有原本電容量的90%以上,高於其他鋰電池材料500次85%的循環壽命。在更惡劣的高溫環境(55oC)下使用,亦可以保持1000次80%以上的水準,非常適合電動車、電動手工具、再生能源儲能系統等方面的運用。
安全性高:此LiFePO4粉末中所製成之鋰電池,經測試能通過比目前其他鋰電池更嚴苛的安全測試標準,使用上的安全性更高。

尚志精化

公司位置:桃園市-觀音區
統一編號:12306385
聯絡人:施小姐(課長)
電話:03-4830321#229

相關產品

  • 奈米墨水

    超微粒化技術:與工研院合作研發超微粒化技術,將顏料分子研磨至

  • 奈米光觸媒

    奈米光觸媒之用途 -抗菌防霉--分解有機物--水淨化--空

  • 鋰電池材料-磷酸鋰鐵

    高電容量:運用粉體表面改質技術,將傳統固態助導劑改用其他的碳

相關詢價

硬鋼線網及周邊耗材詢價

來自:永OO造 詢價

***k19930108@gmail.com

紅銅C1100詢價

來自:錦OO際OO公O 詢價

***yi.international.co@gmail.com

無縫鋼管詢價報價!!

來自:安OO易 詢價

***t.lin@mail.antung.com.tw

永其祿興
https://tonfongeps.web66.com.tw/web/NMD?postId=548265PE保溫軟管

適合環保型聚烯發泡材料,亦為綠色建材。 使用時,不產生危害人體之物質。 適用於保冷及保熱等風管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志精化

聯絡人:施小姐(課長)

Email:se*****@twtfc.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