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通裕吊車
  • 明治流通
  • 達優利海
  • 聖富租車
首頁/找服務/明龍汽車商行
明龍汽車商行

明龍汽車商行

加入時間:2007-12-12

明龍汽車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81759496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2-28239808
手機:0911233131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87by:明龍汽車
明龍汽車商行自創立以來,歷經了成長茁壯,已經邁向了第二十五個年頭,也見證了台灣經濟起飛到繁榮與蓬勃發展的歷程。 過去一年,對中古車的經營來說,同業之間日益增加的競爭性已經是無可避免的現況。為數眾多的黑心中古車行各式誘騙銷售手法、新車業者0利率促銷的折扣戰,加上國外中古車大量進口已達供過於求之飽和市場,除不少消費者對中古車品質大失信心,市場上各車行成長力道明顯不比過往蓬勃。但由於全體同仁積極打拼下,創造年度全年的買賣成交客戶數業績高成長,另外本公司亦秉持著質量並重的理念,在車源購進部份採取嚴選的角度,善選優質車,嚴格執行採買前、中、後,車籍資料審查,前車主保養狀況記錄移交,全車六大項主功能車況查驗,嚴格避除泡水事故等重大暇疵車輛購入。以減少不必要的風險,使得損失率能在公司的有效控制範圍內;在在顯示公司除了業務的成長外,仍堅持控制業務品質以及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理念。 明龍汽車即將度過二十五年頭,我們仍將持續秉持著創立石時經營理念-「創造業界楷模品牌,塑造中古車商誠正信實的服務新形象,給您優質一次就買對」,未來仍有很大的空間去開創,我們還要用最大的努力去面對更艱辛的挑戰。我誠摯的希望,我們不求生活安逸,只求努力工作;我們不求坐享榮景,只求開創新局,我們發願要不斷精進,成為業界最好的車商。儘管在利差縮小、競爭激烈的經營環境下,明龍汽車更秉持誠摯及穩健,以前瞻的眼光、宏觀的胸襟開創更美好的每一天,以迎接WTO國際自由化的來臨,並落實經營效能,追求不斷地進步與成長,為公司帶來嶄新的一優質的各項汽車買賣。詳細可上網址查閱。 營業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6段438-1號 (CPC中油加油站正對面/6段尾近文林北路) 業務值班台:02-28239808 行政電話:02-28202500 傳真:02-28202511 網 址﹕http://www.mlcar.com.tw 電子郵件﹕mlcar@ms33.hinet.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龍汽車

    聯絡人:何先生

    Email:ml**r@ms3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A45 右大燈模組蔡**04/09
    請問有改裝冷藏車嗎卓**03/13
    加裝方向盤握力球王**02/15
    詢問以下租車價位,請報價蔡**12/22
    尋求 拋光研磨劑陳**12/26
    詢價天車 連工帶料胡**02/09
    請問BMW烤漆維修報價牛**07/28
    請問有到府估車嗎?鄭**07/30
    請問租車租車詢問價格!胡**10/22
    想要租車 詢價黃**04/04

    賣家- 搶商機

    運輸業停車位 大貨車停車位

    來自:佳OO櫃OO股OO限OO 詢價

    ***.com@msa.hinet.net

    更換正時皮帶報價!!

    來自:建OO關O 詢價

    ***2001@ms63.hinet.net

    台中二中學生專車標案

    來自:臺OO中 詢價

    ***a032@cloud.tcssh.tc.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