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欣工業
  • 和創國際
  • 重友油封
  • 真誠科技
首頁/臻能包裝/鏽轉換防銹漆
J.N.臻能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J.N.臻能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941by:臻能包裝

鏽轉換防銹漆

≡ 特點 ◆ 金屬表面的銹蝕,短時間內去除,使金屬露出原始表層 (去除時間為15分.- 20分鐘) ◆ 使用後可保持 12個月 - 1

≡ 特點 ◆ 金屬表面的銹蝕,短時間內去除,使金屬露出原始表層 (去除時間為15分.- 20分鐘) ◆ 使用後可保持 12個月 - 18月以上不生銹 ◆ 不需要砂紙和另外的底漆,2 - 3小時後你可以使用 另外的油漆(塗料) ◆ 明顯的節約成本和勞動力 ≡ 使用時機 ◆ 噴漆,浸泡,塗漆, 可處理表面面積為 15 - 20 m2/L ≡ 用途 ◆ 船 : 集裝箱,船舶,及生銹的金屬表面 ◆ 汽車 : 汽車修理廠,汽車框架和生銹的表面 ◆ 家庭 : 鐵門,鐵圍欄杆,及關於鐵製品 ◆ 其他行業 : 化工廠,造船廠,碼頭儲罐 等等 ≡ 使用方法 ◆ 當作防銹漆使用即可。比防銹漆粘度低可以大面積使用。 (可以利用噴霧器,刷子,滾刷等) 鏽多的地方可以用噴霧器大量噴灑 鏽轉換時間為15-20分種,刷油漆時間在2-3小時以後完全乾燥在24小時左右 ◆ 乾燥時請勿與雨和水接觸。 ≡ 注意事項 ◆ 乾燥操作時遇到雨或水時表面產生白色物體, 這個不屬於異常,請放心。 處理方法如下: A.噴點鏽轉換劑用刷子刷一下B. 在白色物體存在的狀態下進行(刷漆等)下一個操作。 ◆ 本產品是對環境無公害的方法生產得出, 如操作時不慎接觸皮膚,用水清洗即可,不傷手。 ◆ 請勿服用。

臻能包裝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28355544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4912033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包膜機價位

來自:林OO 詢價

***lin@hold.com.tw

想印製類似明信片的小卡

來自:李OO 詢價

***onlee83158@gmail.com

紅外線二維條碼掃描器

來自:中OO學OO 詢價

***7414293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臻能包裝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ja*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