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關鍵字
首頁/找服務/台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台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台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27資本額:2970萬

台眾電腦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4332897
聯絡人:朱美束 小姐
電話:02-27392836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21by:台眾電腦
  Sofnet Corporation成立於1993年,以研發資訊安全產品為主,同時設立「客戶滿意、服務誠意、工作創意、員工如意 ; 提升專業知識,以創新的技術,優良的品質,提供客戶專業優質產品及服務,建立長遠核心競爭能力」為經營宗旨。 人才為企業發展之本,我們重視員工的成長與發展 ,規劃員工升遷,考核,教育訓練,業績獎金,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 ,購置電腦補助,及各項福利制度 我們開發出國內第一套全中文化的多功能網路監測系統--NetInsight,藉由Web化操作介面及完整的報表分析功能,協助使用單位以快速且經濟的投資,建構完善的網路環境監測機制,2003 年發展WebPatron網頁保護系統,保護企業的網站防止駭客入侵。 2004 年開發SA,NETFLOW,SNMP,SMS 等模組並發展多國語言版的資訊安全軟體。 2005 年開發主機監測系統,透過SNMP協定來收集主機主機設備上的效能資訊 Sofnet Corporation成立至今無不時時刻刻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客戶服務,不斷的提昇技術與創新研發,不斷地研究開發新產品,以保持在資訊安全領域的領導地位。本公司專注於資訊安全相關產品 的研發與銷售: NetInsight 網路監測系統:網路流量的紀錄與使用分析。 NetFlow報表:透過NetFlow協定紀錄網路使用相關數據。 SNMP報表:透過SNMP協定紀錄網路使用相關數據。 Webpatron 網頁保護系統:保護網頁(檔案),避免受到惡意的修改。 HostInsight : 主機監測系統 本公司將持續專注於現有產品的功能加值與新產品開發與銷售,並以『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為主要的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眾電腦

    聯絡人:朱美束 小姐

    Email:su*****@sofnet-corp.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199332734445.web66.tw元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係成立於80年6月間,原來係經營一般貿易業務,嗣因電腦資訊工業發電達後,應國外廠商之

    最新洽詢

    Novaloc retention i..王**03/01
    尋求 儀器校正時間賴**12/14
    PC主機詢價!王**09/19
    ASUS詢價林**07/12
    鍵盤滑鼠詢價林**07/21
    WinMagic SecureDoc磁..陳**09/14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報關系統詢價許**12/05
    詢問Acetaminophen,請聯繫我C**.**u01/15
    代理代購國外知名軟體產品,歡迎詢問!張**03/09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