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大廣告公司
  • 吉南企業
  • 音響燈光
首頁/永泰事業/Whirlwind
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永泰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0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36by:永泰事業

Whirlwind

  Whirlwind公司自1975年成立至今已三十年有餘,是美國第一家生產電子吉他專用訊號線的公司,當時的吉他線是選用Belden的線材與Switchcraft的接頭來組合販售的,這也是Whirlw

Whirlwind

Whirlwind

  Whirlwind公司自1975年成立至今已三十年有餘,是美國第一家生產電子吉他專用訊號線的公司,當時的吉他線是選用Belden的線材與Switchcraft的接頭來組合販售的,這也是Whirlwind公司與NEUTRIK、Switchcraft等一流品牌仍然維持良好關係的原因。除了生產樂器專用的線材外,Whirlwind也陸續的量產了許多類型的舞台用訊號延伸盒、direct box等加工製品。

  
  甚至於1987年自創U.S audio品牌,開始投入電子業的行業。

  

  在台灣,Whirlwind公司除了U.S audio的產品廣受好評,在許多的廣播電台播音室與電視台攝影棚常見其產品蹤跡外,另一項常見於業界的周邊耗材就屬他的接頭了。Whirlwind的接頭方便施工、壽命長,又可直接在上頭印貼線號或標誌,實用性高,可謂物美價廉的產品。永泰公司於97年六月取得Whirlwind公司授權在台灣銷售。

永泰事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28857841
聯絡人:張亦裕
電話:09-10306196
手機:091030619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音響及卡拉OK相關設備 詢價

來自:中OO國OO建OO公O 詢價

***hi711@naa.org.tw

詢問2-22晚上小型活動燈光報價

來自:唯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menghan@weile2u.com

線路老化 更換對講機

來自:蔡OO 詢價

***y89213@gmail.com

https://yc-kawashima.web66.com.tw/web/NMD?postId=335258G260PUM汽缸套件組-ZENOAH製

日本ZENOAH原裝G260PUM船專用引擎汽缸 型號:X374326098 其他ZENO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泰事業

聯絡人:張亦裕

Email:ad@v-tek.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