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螞蟻創意
首頁/登慶實業/音樂治療專業證書課程
登慶實業有限公司TURNKING
登慶實業有限公司TURNKING
加入時間:2007-03-17
瀏覽次數:1402by:登慶實業

音樂治療專業證書課程

 本課程是由英國微音樂治療學院設計。是以東西方音樂治療的理論為基礎,將東方整體醫學的理論基

 本課程是由英國微音樂治療學院設計。是以東西方音樂治療的理論為基礎,將東方整體醫學的理論基礎,結合西方德國高科技的醫學共振治療音樂,建立完整的音樂身心靈的整體醫療課程,實際運用在醫學的用途。   音樂治療在歐美國家是相當熱門的行業,在美國擁有15000名的音樂治療師,主要工作除了精神疾病的治療、中風復健的治療、癌症及臨終關懷,對於兒童的智能障礙等,均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是身心靈整體醫療的新希望,也是每位醫療人員必備的基本醫療常識及工具。 課程目的 結合東方的整體醫學理論、配合西方的檢驗科技,透過音樂治療達到身心靈的整體醫療。 將音樂治療的處方予以科學化、系統化、標準化及制度化。 運用音樂治療的檢測系統,包括自律神經檢測、十二經絡檢測、七輪光譜檢測、腦波檢測等,實際運用在音樂治療的臨床上。 招生對象 醫師、護士、藥師、復健師、整脊師、職能治療師、心理諮商師、特教老師、催眠師、芳療師及相關醫療人員。

登慶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4300071
聯絡人:登慶實業
電話:02-2579000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

來自:山OO地OO 詢價

***ng500714@gmail.com

尋大客車班或大貨車班的開班時間及價格

來自:台OO來OO司 詢價

***2232@yahoo.com.tw

詢價、課程時段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lm40@gmail.com

紅螞蟻創意
https://1170321183595.tw66.com.tw/web/SEC?postId=517715日語,教育,補習班,語文

專業日語補習班、針對出國遊學、留學、工作短期進修者提供服務、歡迎報名參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登慶實業

聯絡人:登慶實業

Email:mu**c@musicmr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