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尹滕制服
  • 普羅生化科技
  • 光明鋼製
首頁/南寶國際/賜百齡藍藻麵
南寶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寶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22000萬
瀏覽次數:1647by:南寶國際

賜百齡藍藻麵

賜百齡藍藻麵(讓我們享受麵食的樂趣,同時兼顧營養均衡的健康麵) 賜百齡麵一人份(80公克)中所含營養素例: 1/4個南瓜的β-胡蘿蔔素(1.4毫克) 1.6棵菠菜的礦物質鐵(1.8毫克)

賜百齡藍藻麵(讓我們享受麵食的樂趣,同時兼顧營養均衡的健康麵) 賜百齡麵一人份(80公克)中所含營養素例: 1/4個南瓜的β-胡蘿蔔素(1.4毫克) 1.6棵菠菜的礦物質鐵(1.8毫克) 3.3棵芹菜的礦物質鎂(21.7毫克) 1.8碗白飯的礦物質鈣(3毫克) 其他尚有r-Linolenic acid、維他命B群、 胡蘿蔔素、葉綠素、葉黃素、藻藍素、礦物質等均衡的營養素。 (一)日式涼麵製作:(參考例) 配料:鰹魚醬油露、小黃瓜絲、胡蘿蔔絲、雞蛋、蔥花、柴魚片。 作法: 取賜百齡麵一包(約80公克)於沸水中煮約5分鐘後,撈 取浸泡於冷水中1分鐘,撈起,將麵條鋪於竹片上、(捲壽司用竹捲)再將小黃瓜絲與胡蘿蔔絲鋪上,竹捲下放置冰塊(衛生冰塊)。 調味料調製: 取碗,放入適量的鰹魚醬露、蛋黃攪拌均勻,再放入蔥花、柴魚片即可。 食用:夾起涼爽賜百齡麵,沾調味料即可。 【煮熟之麵浸泡冷水中,可使麵更Q】 【將麵放置於竹捲上之用意為濾掉水份,冰塊使麵更涼爽】 如果喜歡可以加入黃色芥末醬,增加口味。 素食者可食用。 原料:藍藻(螺旋藻)、小麥粉、馬鈴薯澱粉、食鹽。 規格:240公克/包

南寶國際

公司位置:台南市-西港區
統一編號:27243249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6-795230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下午5點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想詢價 100年配售酒端和秋

來自:陳OO 詢價

***21074@gmail.com

37號的熱塑矯正墊

來自:林OO 詢價

***63118633@gmail.com

https://kufengtea.web66.tw/web/NMD?postId=1128438緣香茶羽茶葉禮盒

清香型古法炭焙茶款,以特殊的茶品搭配高質感禮盒,提供私人、公司送禮採購需求, 產品經SGS檢驗合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南寶國際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in*o@spirulina.com.tw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