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籌備過程曲折 點滴在心頭

籌備過程曲折 點滴在心頭

【本刊訊】民國九十六年五月二十日,大陸的政大校友九人及眷屬來台慶賀母校八十週年校慶,同時也參加了第五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時年八十六歲的團長張濤學長(十一屆經濟系)半開玩笑的說,如果你們再不組團來大陸看我們,恐怕見不到了。沒想到當校友會確定要組團訪問大陸的消息傳到張學長耳裡,兩週後,還來不及見到我們,他就過世了,令人感傷不已。 為不辜負大陸校友殷切的期盼,也是為了兌現回報的諾言,雖然組團不易,加上新型流感的威脅仍在,但是兩岸分隔六十年來第一次校友會的大陸訪問團最後還是組成了,廿四名團員的平均年齡六十多歲,包括大陸畢業校友五名,文法商畢業校友都到齊,行業涵蓋文教、黨政、企業及法界人士,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組織工作也有分工職掌。 政治大學校友會訪問團名單: 榮譽團長:楊與齡(十五屆法政系);團長:陳庚金(廿五屆政治系);副團長:張潤書(二十屆政治系)、陳應琮(廿一屆中文系);秘書長:莊成炎(卅三屆外交系);團員:陳慎昌(十三屆地政系)、白自有(十五屆經濟系)、陳寬強(十七屆法律系)、翟瓞強(十七屆地政系)、廖敏榮、張元愷(二十屆政治系)、沙美林(廿一屆教育系)、葛維新(廿四屆政治系)、吳錦鄉、何福田(廿六屆教育系)、李鳳貞(廿八屆公行系)、呂聯發(卅三屆東語系)、呂王淑慧、曾維垣(三屆教育研究所)、林秀英、許成(二屆企管研究所)、吳澤光、劉黔貴;秘書:湯惠娟。
https://yihyuan.web66.com.tw/web/NMD?postId=338213億菌寧

二氧化氯是最新型強氧化性殺菌劑,它能消滅水體中病源微生物、細菌、病毒、芽孢、 真菌等。國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