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重慶政大校友熱烈歡迎 政治大學校友會大陸訪問團  訪問蒞渝會上歡迎詞(摘要)

重慶政大校友熱烈歡迎 政治大學校友會大陸訪問團  訪問蒞渝會上歡迎詞(摘要)

正當母校八十二週年校慶來臨之際,我們迎來期盼已久的母校校友會訪問團的到來。兩岸同胞一家親,兩岸校友兄弟情。我們心潮洶湧,激情滿懷。我謹代表重慶全體校友向不遠萬里,不辭辛勞,來重慶的校友會訪問團諸學長,表示熱烈的歡迎,衷心的感謝,親切的問候與誠摯的祝福! 重慶校友離開母校已逾半世紀。我們關注母校的進步與發展,對母校寄予美好的期待與祝福。 長期以來,重慶校友定期組織聯誼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形式生動活潑,起到交流思想、增進友誼、互相幫助、互相砥勵的作用。二○○七年五月,「尋根旅遊賀校慶」盛大活動在重慶舉行,參加的有大陸、境外與海外的校友。 六十年來,絕大多數的重慶校友都經歷了種種坎坷與風雨。坎坷激勵了我們,風雨磨練了我們。我們以堅韌的毅力,自強不息,與時俱進,不斷完善自已,充實自己。我們終於以自己的實力,敬業的精神,博得組織的信任與社會的認同。 母校曾於一九三八年遷到重慶小溫泉。當年無數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學生與熱血青年,懷著抗日救亡、振興中華的偉大抱負,奔赴母校學習。在漫天烽火的戰爭年代,在極其困難的辦學條件下,母校培養了無數各方面優秀人才。半個多世紀過去了,母校小溫泉舊址雖然面目全非,但仍有不少遺跡可尋。有歷史文物價值的,已列為旅遊景點。經常有國內、境外與海外的校友重遊母校舊址,尋找他們青春的身影與足跡,尋找往日的理想與夢想,尋找深植在這片厚土上的根。我們希望校友會訪問團給重慶校友聯誼工作提出寶貴意見,通過交流,促進兩岸和平發展。        (尹從華宣讀)
https://weigitest.web66.com.tw/web/SEC?postId=867893面板點亮RGB黑白程式撰寫

面板亮點測試所需RGB黑白畫面觸控面板所需點擊圖形程式撰寫及治具輔助面板亮點測試所需RGB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